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orvette Z06应该是带有新10速变速箱的下一代通用汽车

2020-05-09 15:33:14来源:[db:来源]

当为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推出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时,通用汽车迅速指出,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这种新变速器到2018年将有8辆汽车可用。该公司没有指定除了Camaro之外还有哪些车辆可以使用该变速箱,也没有指定Camaro是否包含在这8辆汽车的清单中,但是我们可以对这款新变速器的来源做出一些猜测。

十速前进的下一步是什么?首先,作为“有史以来最具跟踪能力的通用汽车”,C7 Corvette Z06应该成为下一架采用新型十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通用汽车消息人士称,克尔维特的8速变速箱仍将可用,但我想这些评论仅适用于不久的将来。我不认为通用汽车会在其最能追踪的肌肉车上拥有如此出色的内部10速变速箱,而不会在他们最能追踪的Corvette上使用该变速箱。

我希望Camaro ZL1将成为使用这种新变速箱投放市场的首款公司车辆,但我相信Corvette(至少采用Z06形式)会在不久后得到它。将这种新变速箱添加到Corvette可以改善性能,同时还可能使其更高效,因此,雪佛兰超级跑车真正获得这种新变速箱只是时间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ZL1 10速变速器还有哪些其他优势?新的10速变速器显然是为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车辆设计的,当我浏览通用汽车公司的全部车辆时,我总共算出14辆提供后轮驱动配置。别克没有,雪佛兰有7,GMC有3,凯迪拉克有4。

从雪佛兰品牌来看,Camaro肯定会获得10速,而Corvette,Silverado和Tahoe / Suburban似乎也很像其他候选人。福特在新型F150 Raptor中使用的是这种变速箱的一种变体,因此显然可以满足卡车的使用要求,这意味着通用汽车和基于卡车的SUV也应该采用这种变速箱。如果塔霍(Tahoe)/郊区(Suburban)和西尔维拉多(Silverado)获得这种10速,那么类似的GMC车辆(Yukon / Yukon XL,Sierra)几乎肯定也会得到它。

最后,来自凯迪拉克品牌的ATS基于与Camaro相同的架构,因此似乎可以看到该款Caddy的10速,而流行的CTS和新CT6似乎是获得此功能的其他车辆新变速箱。如果有的话,我希望将ATS排除在清单之外,但如果CTS和CT6到2018年都没有获得该变速箱,我会感到惊讶。即使仅以最高性能的CTS-V形式(与ZL1和Z06依靠相同的发动机)一样,CTS仍然是获得此变速箱的下一个机会,而且由于共享其他动力传动系统,因此它也可能是下一个。组件。

因此,如果我们将该列表放在一起,我们将拥有Camaro,Corvette,Silverado,Tahoe / Suburban,Yukon / XL,Sierra,ATS,CTS和CT6 – 9辆车。如果到2018年有关8辆汽车的评论中没有包含Camaro,而新的肌肉车达到9辆,则可能是采用新变速箱的汽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