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来自本田英国公司的北美思域5门传闻

2020-05-08 07:33:14来源:[db:来源]

本田欧洲制造公司周二宣布,将对英国史云顿工厂进行大规模扩建,以专门生产和出口思域为基础的五门掀背式轿车至欧洲地区和“主要”全球出口市场。

尽管本田的新闻稿中没有特别提到北美,但在美国和加拿大,有关进口思域Type R或至少进口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猜测有所增加。在本田定于周三举行的“大型”纽约国际车展宣布前夕。

截至周二上午:就本周三的公告而言,我们与本田的联系仍不容乐观。尽管不否认有可能在北美引进欧洲规格的性能掀背车,但仍需等待周三宣布的结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所知道的:“有趣的事情来了”

随着本田在美国俄亥俄州安娜最大的发动机工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生产线投产,Torque News预计将于周三宣布在北美生产的涡轮增压思域Si。 “可能的”运动版HR-V掀背车和充满活力的CR-Z混合动力掀背车。

英国制造(HUM)本田公司总监Jason Smith说

“通过将HUM建立为思域五门车的全球生产工厂,本田正在展示其在英国和欧洲的长期制造承诺。这对于HUM而言至关重要,这是对本田所做的承诺和努力的回报。 HUM主任Jason Smith说。“作为思域五门车型的全球生产基地,我们希望充分利用这一机会,不仅将这种车型出口到我们的欧洲客户,而且还出口到主要的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