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年Genesis最佳现代大奖:Wannabee?

2020-05-04 17:33:50来源:[db:来源]

难道现代创世纪称其令人惊叹但具有启发性吗?不一定是因为它将要瞄准仍然大量购买有价证券的客户,并且会很高兴看到它看起来像更昂贵的汽车。

在这种情况下,那辆昂贵的汽车就是阿斯顿·马丁。在这种情况下,请使用2013年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授予这辆汽车是双门轿跑车– 278,000美元的helluva昂贵的双门轿跑车–而现代Genesis是一款四门后轮驱动轿车,与所有的铃铛和哨子一起推出时,其成本可能约为46,000美元。

因此,我认为是什么推动了比较?非汽车类型将其称为前面板或格栅。当然,从间谍照片中可以看出,它似乎受到了未感叹的Subaru B9 Tribeca的启发,但将其与现代的流畅设计2.0相结合,乍一看就让人联想到Aston Martin。

当然,虽然看起来像阿斯顿·马丁,但它在某种程度上也类似于高档的2014福特Fusion。再说一次,这并不是一个比较讨人喜欢的比较,因为Fusion恰好是目前市场上最漂亮的福特–甚至机场停车场服务员也将这种模型与阿斯顿·马丁混淆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在宣布2015年创世纪汽车在韩国的首次亮相时,暗示其正在为其他车型寻找灵感来推出其首发车型。现代Equus是旗舰,但Genesis仍然是真正为大多数购买者定义品牌的模型。

“其主要优势是:优质和独特的设计,一流的底盘系统,优质的欧洲品牌的驾驶和[道路和操纵性能],最先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现代汽车在公告中说。我加粗体以显示欧洲的影响力。

不过,2015年现代Genesis的真正定义设计将是它的内部,目前还没有很好的间谍照片。有影响力的A级汽车媒体上个月飞往韩国,以预览和查看该车,但受到严格的禁运。换句话说,没有照片会从中泄漏出来,因为这将意味着切断令人垂涎的内部人员身份(坦率地说,如果有机会,我们也将尊重这一禁运)。

现代汽车用“人机界面”或HMI暗示了一些重大变化。现代汽车表示,它将使驾驶员“直观地识别车辆功能,从而可以更方便,更有效地使用这些功能。开关根据其功能进行分类,以便于控制。符号经过标准化,可以直观识别,并且抓握和控制的感觉也得到了改善。”

如上所述的简单易用的控件可以轻松地使2015 Hyundai Genesis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现代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