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租用Chevy Spark如何每月为您节省150美元

2020-05-04 11:33:13来源:[db:来源]

首先,它规定了低里程租赁,但是这意味着它用于每天的平均通勤-每天约29英里。

其次,它指定Spark EV 1LT作为租车-它的建议零售价为27,495美元,并且可以通过利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来节省全部费用。当然,您必须缴纳足够的税才能充分利用它。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项诱人奖励使Spark EV车主可以进入HOV车道-减少通勤时间和千瓦数。其他一些州也提供地方税收优惠,但同样,您只能扣除欠款。

尽管如此,雪佛兰暗示的是,有可能驾驶2014 Spark EV三年,每月支付199美元,签约时支付999美元,其中包括保证金,但不包括产权,物业税,执照或经销商费用。

当然,您仍然需要支付保险费,但是您每天只需要花费约一美元就可以收取费用-视居住地而定,可能还要多一些。

如果您每月花费200美元乘坐汽油动力汽车上下班,那么租用的Chevy Spark EV确实可以每月节省150美元。

雪佛兰市场部副总裁克里斯·佩里说:“雪佛兰Spark电动汽车是最高效的,现在是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结合出色的信息娱乐和出色的设计,易于驾驶的Spark EV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注意的是,Spark充满电后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82英里,在城市或高速公路行驶中相当于119 MPG。

与其他雪佛兰电池组一样,保质期为八年或100,000英里,Spark中的21 kWh锂离子电池将首次获得SAE认可的DC快速充电组合选项,在兼容的情况下,可在20分钟内为其容量的80%充电快速充电站。

使用240V电源过夜,特别是在七个小时内,即可充满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OnStar在为期三年的租赁期内提供Spark EV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从而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轻松管理和监督汽车的充电水平。

该应用程序提供的信息包括:•充电状态–已插入或未插入电源

•能够立即充电或以后安排充电

•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和总范围

•允许手动设置电费最低的非高峰时间充电

•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提醒充电,中断充电或充满电

•显示里程和里程表读数

•以预设的内部温度远程启动车辆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雪佛兰公司的说法,2014 Spark EV是首批能够在一天之内进行多次快速充电的电动汽车之一-考虑到快速充电站的可用性,这将大大提高传统EV的续航里程。

车辆连通性的另一个方面是集成在RemoteLink应用程序中的Spark的Waypoint选项卡,如果需要在到达目的地的途中进行充电,则可以帮助沿着兼容的充电站绘制路线。

OnStar服务还包括方向和连接,自动碰撞响应,失窃的车辆协助和导航。

2014年雪佛兰Spark EV 1LT将于今年6月中旬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