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所有权计算器不累加

2020-05-03 17:33:14来源:[db:来源]

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创造了一种创新的汽车融资新方式,而拥有电动汽车的每月成本(成本在65,000美元至125,000美元之间)“每月节省的汽油成本仅为500美元”使我感到惊讶印象深刻马斯克先生说:“您可以拥有Model S,基本上不需要支付首期费用,每月只需支付500美元。”在简短概述的最后两秒,马斯克先生确实做了一些陈述,说明不必“去加油站”的价值。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了新的特斯拉成本计算器,而数学却与要求不符。根据下面详述的估算,拥有最基本的Tesla S的实际成本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声称的成本的两倍以上。

对于特斯拉来说,创意融资是一个好主意,它表明他们愿意跳出框框思考。就像忘记了刻板的烂车经销经验并直接购买一样。对马斯克先生有好处。我们喜欢汽车,也喜欢无经销商的想法。但是,我们的工作是报告汽车的所有情况,而且很难不忽视一家仅服务于美国最富裕的个人和家庭的公司在这方面的糟糕数学。那些人通常数学并不差。

在我们深入之前,这里是特斯拉与在线计算器的链接。链接简洁明了。如果您想按照本练习的第一部分进行操作,请单击它打开。让我们从一个60千瓦时S型电池组的真实拥有成本开始。我住在马萨诸塞州联邦,我们确实得到了特斯拉最早的商店之一,所以我将在这里使用实际成本现在说,在有任何回旋余地的时候,总是要靠特斯拉的方式。对我来说,还有什么其他不是真正的拥有成本,对吗?你用你的。我打电话给特斯拉商店,配置器中的Model S没有选择。没有导航,没有技术包。您将确定拥有无导航系统的电动汽车的每月实际成本,该电动汽车的成本约为6万美元。让我们开始吧:1)根据特斯拉的资料,每月费用为$ 853美元起

2)接下来,我们检查我们的住所,因为某些州对电动汽车的补贴超出了联邦豪华电动汽车每辆车7,500美元的补贴。选中您的框。根据计算器,我的是“其他”。那为我节省了$ 11.00。我现在每月842美元

3)接下来填写计算器,该计算器向我们显示不需要汽油可以节省多少。我们需要在这里帮助特斯拉。您会看到,根据该计划,我们必须将里程数限制为每年12,000,或者每英里支付0.25美元(您可以通过单击页面底部的红色链接来访问详细信息)。从15,000进行更改。好,接下来让我们介绍一下天然气的成本在这里,无铅溢价的价格为3.79美元。让我们将其提高到$ 4.00。这应该可以帮助特斯拉节省燃料。进行更改。接下来,输入您的电费。根据我最近的账单,矿山的运费为0.093美元,发电费用为0.093美元,相当于每千瓦时0.186美元。进行更改或使用您的实际费用。这些更改每月可为我节省154.00美元的汽油,这比特斯拉认为的节省要少。现在,使用该计算器,我的“真实每月费用”现在高达892美元。

4)接下来我们要谈谈营业税优惠。我不会将Tesla Model S用于业务。请记住,上下班不是可扣除的费用。要真正使用它,就必须是一名公路销售员。同样,精美图片说,它假定该车辆的80%用于商业用途。这就是您使用特斯拉的方式吗?您现在是否以这种方式使用不带导航功能的豪华车,费用为60,000美元?如果是这样,请选中该框。这样可以为您节省225美元。现在让我们暂时休息一下,注意节省与Tesla的电力无关。汽油动力汽车将具有相同的减少量。所以现在事情变得有点模糊了。

5)接下来,特斯拉说,我们实际上可以通过缩短上下班时间来省钱。凉。假设自从我有了特斯拉以来,我可以使用高速车道工作了。在我的状态下,只有一条这样的车道,它只能在一个方向上行驶,大约10英里长。我一生中从未用它上下班。另外,如果我们现在选中该框,则我们也无法将其用作商务车。因此,我们不能同时要求上述工作扣除,对吗?一个或另一个。我担任公路推销员已有21年了。我几乎完全知道该规则。此外,每天早晨,这条路都被堵塞。即使我在波士顿工作,我也不会去波士顿。我要去马萨诸塞州派克。那里没有专用车道。如果需要,请选中它,但是请确保您也没有选中上面的框。在旅途中,推销员不会因减少工作里程而要求上班通勤。没有双重沾沾自喜的乡亲。请记住,通勤结束后,这些车道适合所有人。因此,路上的业务员无论如何都可以使用它们。没有积蓄。

6)最后的计算是您节省了绕道购买汽油的时间。我从未走过弯路购买汽油。我只是驶入一个已经要开车经过的地方。也许您开车15分钟就能找到汽油。如您所愿诚实地填写它。您可以根据需要欺骗自己,但是我敢打赌,当您买到电动汽车时,有时会绕道而行,以找到插头。我家附近恰好有零个特斯拉增压站。最接近的是3小时车程。我将避免进行计算并将其添加到我的费用中。

简介–最便宜的Model S(不含导航或技术包)的价格为892美元。因此,像我这样的客户将不得不支付更多的费用,而不是每月因不购买汽油而节省的500美元。现在,由于特斯拉将其称为“真正的拥有成本”计算器,我们来添加州销售税(6.25%x 0.57),地方州消费税(每年车辆价值的0.025%)和我们的保险。

我不知道您所居住的州,但是加利福尼亚州有很多这类税种,而这正是特斯拉注册最多的地方,所以我认为加税是很公平的。我的保险价格低得多的车大约是800美元。让我们用它来简化在Tesla上的操作。除以12意味着我们每月的保险加成为$ 67。

使用60,000美元的特斯拉“ MSRP”,营业税为3,750美元。现在,假设我们在三年后以旧车换车,我们将只支付使用价值的税,所以乘以0.57,因为特斯拉给了我们43%的余数。这意味着在39个月的租赁期内,税金为每月55美元。小心停顿一下。如果您将那辆车还给特斯拉而不是进行交易,则实际上您将支付所有的销售税。让我们再一次让数字尽可能地发挥最大作用,以支持特斯拉,并假装您不必全都支付。

我们的消费税将为$ 1500加$ 855加$ 645加$ 161加满租期。因此,每月需要增加$ 81.00。

最后,特斯拉协议要求您维修汽车,且不包括成本。让我们继续前进,假装这是再次依靠特斯拉的方式。这是我得到的特斯拉拥有成本(包括节油费用)得出的数字。$1,095.

这是马斯克承诺的两倍以上。公平地说,我们在这里取消了保留。但是,正是特斯拉开始谈论税收。这是第一个条目。包括其余的实际税收似乎是公平的。特斯拉还对这里的租赁进行了比较。租赁始终包含州营业税,并且始终包含消费税。法律要求保险,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对此不加理ball。如果您要用汽车上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也可以节省很多。但是,这并不会改变带插头的汽车与汽油箱的车辆的真实拥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