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会在开车前先磨损吗?

2020-04-30 14:33:49来源:[db:来源]

几年前,当经济衰退打击了美国购车者时,消费者开始远离新车经销商,因为他们开始谨慎地将旧车换成新车。根据《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追踪汽车销售和注册情况的研究公司R.L.Polk表示,2011年美国当今汽车的平均年龄为创纪录的11.1年。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过去十年制造的汽车使用寿命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长得多。

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当一辆汽车达到100,000英里时,一个很好的选择是,主要的机械问题将开始出现,其中许多汽车已准备好进入垃圾场。现代汽车从1986年开始在美国销售一种型号的Excel,最初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第一年售出168,882辆汽车。但是很快,Excel在可靠性和质量上的声誉越来越差。Excel是一种可抛弃型汽车,这在汽车行业中成了一个笑话。在其上行驶60,000- 70,000英里后,最好摆脱它。

但是,随着来自日本的竞争日益激烈,美国和韩国的制造商都不得不跟上竞争的步伐或被甩在后面。今天,我们看到了现代制造的汽车,其质量与丰田和本田非常接近。我们甚至可能看到日本汽车的质量下降。现在,我们看到现代和起亚对其动力总成提供了100,000英里/ 10年保修。

我有亲身经历,了解今天的汽车将行驶多远。我的女儿在2000年购买了1995年的Subaru Legacy轿车,行驶60,000英里。她一直开车到去年,在里程表上放了236,000英里,然后才卖给我。我知道她在汽车上进行过哪种维护,并且对它的状况充满信心。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驾驶测试车辆,所以我在自己的汽车上行驶的时间并不多。我在车上又行驶了5000英里,它仍在强劲行驶。我希望在将汽车送入废品场之前再行驶50,000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只需查看二手车的在线分类广告,您就可以了解当今汽车的使用寿命。看到二手丰田,本田和沃尔沃行驶150,000或200,000英里的情况并不少见。许多因素促使我们的现代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

激烈的全球竞争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客户满意度以保持竞争力。如今,汽车比20到30年前可靠得多。据《纽约时报》报道,政府强制要求降低排放是另一个关键因素。“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和E.P.A.福特一直非常注重确保催化转化器在100,000英里处的性能在其原始能力的96%以内。”福特汽车发动机设计技术负责人Jagadish Sorab说。因此,我们需要减少发动机使用的机油量,以减少到达催化剂的机油。

另一个因素是当今制造的润滑剂的质量。自1970年代以来,我们一直在观察油脂的不断改进。今天,我们还看到了采用最优质材料帮助减少磨损的发动机最新技术。

因此,无论是出于经济原因还是出于对汽车的热爱而延长驾驶时间,驾驶员都有可能在开车之前就已经磨损了。

参考: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