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高速公路用户对云母高速公路过境法案表示赞赏

2020-04-29 10:33:51来源:[db:来源]

美国高速公路使用者联盟是一个积极分子,代表驾车者,RV爱好者,卡车司机,公共汽车公司,电单车司机以及众多依赖安全,高效高速公路的企业。

AHU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科恩(Greg Cohen)表示:“面对众议院保守的预算决议所施加的严格资金限制,米卡被迫做出艰难的资金决定。“我们希望高速公路的资金水平更高,但我们认为重要的是,与其平等地削减所有计划,他还采取了勇敢的步骤,对许多想在华盛顿持有这笔钱的特殊利益集团说“不”或强制进行浪费性的转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过取消为国会议员和奥巴马政府的专项拨款,该法案中的资金将作为新的“基于绩效的”运输计划的一部分更快地分配给各州。通过加快项目交付,数十年来,挽救生命,对经济至关重要的高速公路项目不会卡在图纸上。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云母削减了拯救生命的安全计划,而国家公路系统(NHS)将是最高的建设重点之一。”

NHS仅占美国道路的4%,但承载了所有交通的40%,其中包括75%的重型卡车交通和90%的游客交通。从许多方面来说,包括州际体系在内的NHS是美国的经济命脉。

科恩总结说:“我们也期待即将发布的两党参议院法案,我们希望该法案还将包括许多相同的改革和更高的投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