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轩尼诗明年将新的C8 Corvette调至1200bhp

2020-04-13 10:33:17来源:[db:来源]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悠久的调音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透露,它计划从新的C8雪佛兰克尔维特中吸收最大1200bhp的功率。

据说可以通过对汽车的标准中置LT2 V8发动机进行调整来达到基准数字,其内部零件经过了升级,包括锻造的铝活塞,更高的压缩比和锻造的钢制杆。与此匹配的是特别设计的双涡轮增压器设置。

为了安全可靠地达到这个数字,还需要进行其他修改,包括升级出厂的双离合变速器,而选件则包括完整的Brembo制动器升级和可调节的P​​enske悬架。新包装没有报价。

轩尼诗的升级产品带有保修服务,可让您更加放心,但是对于那些雄心勃勃的计划,该公司将提供更便宜的700bhp增压器系统升级和不锈钢排气升级。标准的入门级C8 Corvette的输出功率为495bhp。

也可以进行视觉修改,包括“ CarbonAero”碳纤维车身升级包(如图所示)。

阅读更多

新的1600bhp,300mph以上的Hennessey Venom F5亮相

轩尼诗:成为世界上最快的人真的很重要

Hennessey Venom GT创造了新的265.6mph最高时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