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SA可能仍在英国脱欧后关闭英国沃克斯豪尔工厂

2020-04-11 14:33:53来源:[db:来源]

一份报告称,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后市场下滑,沃克斯豪尔可能会失去其两家英国制造工厂之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2017年收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PSA集团正在考虑对脱欧后新车销量可能下降的最佳反应。正在审查的选项之一是在此处关闭工厂。

进一步的选择包括库存零件,以避免出现海关问题时出现短缺,并提前夏季关闭,就像宝马在Mini的牛津工厂所做的那样。

如果关闭工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斧头很可能会降落在埃尔斯米尔港。PSA已经着重指出了柴郡工厂的缺陷,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卢顿工厂(Luton)的工厂由于对Vivaro面包车的产能需求而在4月获得了命运。

此前,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埃尔斯米尔港工厂要想生存就必须弥合其与欧洲同类工厂之间的成本和质量差距。

塔瓦雷斯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说,PSA集团的工厂,包括作为收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一部分而来的工厂,都将有“平等和开放”的机会展示其竞争力,但仍然存在他需要解决的产能过剩问题。

去年,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裁员400人,公司老板们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市场变化”,而不是产量或性能问题。

他说:“不幸的是,这已经有几十年了,现在英国和大陆工厂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我们看到了英国脱欧的机会。尽管一切都停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将继续努力。它为我们提供了喘息的空间,以提高竞争力。”

尽管塔瓦雷斯没有在谈判中确定时间表,但他的确强调了其他工厂,尤其是他们的工会,已经表现出了满足其削减成本需求的灵活性,从而确保了自己的未来。他说:“我们需要大幅降低总制造成本。”“如果您看一下西班牙[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工厂,工会在我们的谈判中表现出很高的成熟度,我们同意在该国制造Corsa和Electric Corsa的协议。

“是的,谈判很困难,但这就是需要的。当一家公司几十年来自满时,就会留出一个空白。我并不是说这很困难-这是现实。

在通用汽车的所有权下,埃勒斯米尔港被誉为公司运营的最高质量和最高效的工厂之一。但是,内部人士说,将其与现有PSA工厂进行基准对比,突出了缺陷。

PSA集团由雪铁龙,DS和标致品牌完成。

塔瓦雷斯说:“我可以保证的是,一切都会以公开,公正的方式进行基准测试。”“我们将研究我们拥有的最好的东西,并对此进行衡量,并找到实现该目标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