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噢,这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S艺术车

2020-04-05 13:33:55来源:[db:来源]

您在上面的几幅图中看到的那个人是美国街头艺术家Skyler Grey。格雷先生在整个绘画和绘画业务方面都具有相当疯狂的才能。实际上,如此之多,兰博基尼给了他一辆Aventador S来为加利福尼亚的蒙特利汽车周作画。

看起来很疯狂吧?就像所有兰博基尼(Lamborghinis)在我们眼中一样。可惜他们没有给他时间完成引擎盖的涂漆,真是可惜。

令人沮丧的消息是,格雷只有19岁,已经入选《福布斯》全球30位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名单。

他的流行风格街头艺术使见识广博的人(不是我们)与基思·哈林和安迪·沃霍尔进行了比较。兰博的公牛从坎贝尔的汤罐里跑来,还向沃霍尔表示了对格雷的Aventador的厚脸皮点头。有一个我们从未想过要写的句子。

整个项目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完成,并与兰博基尼的新Sant'Agata油漆车间建立了联系。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蒙特雷展出,但显然已经被艺术品收藏家买走了。

我们只希望幸运的买家将其730bhp,V12引擎帆布用于其原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