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车型将通过车载摄像头监视醉酒的驾驶员

2020-04-04 09:33:55来源:[db:来源]

为了解决因吸毒或饮酒而受损的驾驶员的问题,沃尔沃宣布其所有新车型都将配备车载摄像头。

这家瑞典公司已经确定了造成道路死亡的三个主要原因-超速,分心和陶醉-并着手寻找预防或减轻每种影响的方法。

•自动驾驶汽车向警察报告醉酒司机

沃尔沃的新型车载摄像头与其他车载传感器一起使用,将能够检测出是否醉酒的驾驶员的举止是否会导致事故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沃尔沃表示,这种行为的例子包括延长的时间段,没有任何转向控制,驾驶员不注视道路(或者完全闭着眼睛),在车道上过度编织以及反应时间变慢。

如果汽车检测到这些标志,则可以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干预,以防止对汽车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这些步骤包括提醒沃尔沃的“通话中”协助服务,限制汽车的速度,或者在极端情况下,主动接管汽车的控制并安全地将其停止。

尽管沃尔沃一直致力于制造具有主动和被动碰撞保护技术的更安全的汽车,但它意识到,为了确保遵守“ 2020年愿景”安全承诺,该承诺旨在到2020年消除沃尔沃汽车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驾驶员的行为也需要考虑。

无论是饮酒还是吸毒,醉酒是导致全球道路死亡的最大原因之一:例如,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研究表明,几乎30%的道路死亡都与醉酒的驾驶员有关。

该消息来自沃尔沃最近宣布的消息,即它生产的每辆新车的最高时速都将限制在112英里/小时。沃尔沃还将发布“保养钥匙”:该系统可让车主在将汽车借给经验不足的驾驶员(例如较年轻的家庭成员)时自行限制其最高速度。这两个功能都将于2021年推出。

您如何看待沃尔沃计划监控汽车驾驶员的计划?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