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周刊问:您在红灯前的汽车之间保持多少空间?

2020-04-02 07:33:19来源:[db:来源]

大多数驾驶员都记得两秒规则是安全的跟随距离。一些司机实际上观察到它。虽然一般来说,这个经验法则是一个好主意(记住,对于贴有几十个疯狂的保险杠的车辆来说,这是三秒钟),但最近我们开始注意到一件事,即有些驾驶员观察到与汽车之间的距离为两车车在他们面前的交通信号灯处。

首先,这是在大多数驾驶课程中都忽略的一个主题-在运动过程中,所有注意力都必须保持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跟随距离。但是红灯的距离问题已成为在不同城市中观察到的一种有趣的模式,尤其是在每一寸都重要的城市地区。在交通信号灯上唯一比“近距离交谈者”更糟糕的是,一个电话交谈者将两个车位留在它们前面,以防止其他人进入他们后面的线路。

相关文章

那么,如果您的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最大的空间,或者您为汽车预留尽可能多的空间,那么进行最明智的选择是否是明智的选择?

相关文章

《科学日报》写道:“这项研究发表在本月的《新物理学》上,它使用了安装在无人机直升机上的摄像机来捕捉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学院的智能道路上通过交通信号灯加速行驶的汽车的镜头。”“通过系统地控制汽车的装箱密度,研究人员发现,到灯距离的任何减少都可以完全抵消汽车在驾驶员加速之前重新获得舒适间距所花费的时间。”

有人说:“好吧,如果前方的汽车使它倒转,那么距离您很远就会给您鸣喇叭的时间。”如果那辆车超出了灯光并且必须倒车而您是第二辆车,那将是正确的。但是,我们听到的另一种说法是,与前方的汽车保持极小的距离,是在行人停在红灯时,劝阻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通过该间隙,这是一些驾驶员在城市中使用的策略防止马路过境者造成危险情况。

相关文章

尽管如此,DMV应试者在驾驶考试中可能会因此而失去分数,因为测试人员经常使用的经验法则是能够看到前方汽车的后轮胎。如果每个人实际上都遵守后轮胎的经验法则,那么是否有人能够按时在纽约或波士顿等城市上班,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通常,在交通信号灯处,前保险杠和前方的汽车之间会留出多少空间?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相关文章

如果无人驾驶汽车杀死行人,谁应该负责?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