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快速新闻:马自达制造100万台SkyActiv模型;沃尔沃的爆破式儿童座椅

2020-03-30 10:40:32来源:

马自达推出马自达CX-5技术仅两年零四个月后,马自达就生产了100万个SkyActiv模型。该型号以及3和6型号的销量在3月突破了1,040,000。马自达计划到2016年再推出五款SkyActiv车型。

沃尔沃开发了一种轻便且充气的后向儿童座椅概念。它可以在40秒内充气,重5公斤,约为传统座椅的一半。蓝牙连接使其可以远程膨胀。座椅由军方最初设计用于开发充气飞机的织物制成。

Smart已推出其Fortwo城市汽车的新版本。Fortwo Grandstyle Edition具有黑色合金轮圈,LED行驶灯,Artico室内装饰品和触摸屏导航。新型号10,300英镑,零利率融资,每月99英镑(71bhp版本)或109英镑(84bhp),订金为1499英镑,最终付款为449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