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展示

2020-03-15 16:45:20来源:

雷诺的Initiale Paris概念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该设计预览了下一代Espace的设计,但英国将因为大型MPV销量疲软而拒绝生产模型。

据说与最终Espace生产设计“非常接近”,该概念围绕较低的车顶线,更圆滑的比例和适度升高的行驶高度构建。目的是更成功地与SUV竞争,后者侵蚀了大型MPV的市场。

雷诺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n Acker告诉Autocar:“我们已经对轮廓进行了重新设计,为顶级模型的设计赋予了更多优质的表情和地位。”

即将离任的Espace围绕宽敞明亮的室内设计,拥有足够的净空和大温室。但是自从2002年第三代Espace推出以来,市场已经转向SUV的强硬形象,拥有更多的“技术”类座舱。

范登·阿克说:“我们为全新的豪华雷诺汽车重新开辟了一页。”“我们正在寻找一种不同于当今Espace中那种空间感与奢华感的表达方式。”

“雷诺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现在完全刷新了我们的设计标识。我们的概念已经显示并且正在显示我们的未来。这个新概念充分表达了开放的思想和生活。这是雷诺对高级驾驶的愿景。”

在谈到概念的设计时,他说:“屋顶是对巴黎的致敬,是用一块铝加工而成的。从2014年起,Initiale Paris名称将在某些车型上推出(作为豪华内饰)。该概念是新Espace的先驱”

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足迹与今天的加长轴距Espace相似,后者仍在为欧洲主要市场生产。但是,它要低大约90毫米。

雷诺的设计团队改变了上身的主要比例,将挡风玻璃的底部向后推以创建独立的挡风玻璃和引擎盖线。这标志着Espace于1984年引入欧洲的革命性的一体式外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且十年来,这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主要设计趋势。

尽管概念车的内部只有四个座位,但预计该量产车将有七个座位的选择。考虑到逐渐变细的车顶线和升高的地板高度,与真正的七人座相比,这看起来更可能转化为5 + 2。

驾驶位置将比今天宽敞的前座舱舒适得多,仪表板和中央隧道将驾驶员包裹在一个运动感十足的驾驶舱中。

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豪华特征将在雷诺汽车系列中以一系列同名特别版本推出,从Clio和Espace开始。梅加尼(Mégane)也将接受Initiale Paris待遇。

单击此处以获取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