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奥迪“ quattro采用超技术”旨在使4x4绿色

2020-03-04 16:33:19来源:

全轮驱动汽车的购买者始终会为燃油效率付出代价,以换取四个从动车轮带来的额外牵引力和抓地力。但是现在,奥迪-可以说是80年代初量产车四轮驱动的先驱-相信它已经减少了一些额外的燃料消耗,这要归功于巧妙的新设置有望提高mpg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公司许多quattro模型的排放量。

从今年夏天的A4 allroad quattro开始,该公司将提供所谓的“具有超技术的quattro”。实际上,它的原理与带有横向发动机的奥迪相似,但现在可用于带有纵向电机的汽车,例如A4,A6,A8,Q5和Q7。它与手动和双离合DSG变速箱兼容,并且可以应对产生最大500Nm扭矩的发动机。最强大的V6和V8柴油将比常规quattro更强大。

•立即购买最好的4x4和SUV

奥迪的quattro超技术如何运作?

默认情况下,新系统在前轮驱动下运行,从而减少了为后轮供电所需的精力(和燃料)。该设置使用一对离合器-一个在变速箱和传动轴之间,另一个在后轴上-尽管存在额外的复杂性,但实际上它比常规quattro布局轻了约4公斤,因为一些关键部件(包括传动轴) ,无需专为全职使用而构建。

该系统使用大量的传感器来检测可能表明需要四轮驱动的开发情况-从前轮的任何车轮打滑到转向输入量和油门踏板位置的所有内容-然后将这些信息输入到变速箱中安装了一个新处理器。奥迪的论点是,新的CPU实际上可以“预测”前轮在牵引力爆发前约半秒钟就处于牵引力的风口浪尖上,并相应地将一些扭矩传递给后轮。

同样,奥迪的稳定性控制传感器可提供有关驾驶员风格的信息-他们是否以“动态”的方式行事-该数据还可以提示系统开始驱动后轮。最终(奥迪声称,但这种情况仅在少数情况下),如果汽车突然失去抓地力,系统会在瞬间做出反应-例如,如果汽车从干燥的沥青移动到冰层。

quattro采用超级技术可以节省多少燃料?

奥迪尚未提供有关新quattro可以节省多少燃油的准确数字,但在德国进行测试时,其工程师平均获得了0.3l / 100km(约7g / km的二氧化碳)的增油量。在更好的条件下(例如干性公路里程),该优势可能会增加。

我们已经在2.0升汽油A4(248bhp)中尝试了采用超技术的新款quattro,几乎无法分辨出它与旧系统之间的区别。我们的汽车装有数据记录器,该数据记录器显示了何时激活四轮驱动并行驶在大约45英里的路线上,在城市和山区道路的混合行驶中,加上一段高速公路,A4处于前驱状态几乎一半的时间。

A4 quattro ultra在急转弯时不会感到任何不稳定,并且由于该系统还向后轮供电,从而避免了扭矩转向-显然,这是quattro客户的关键要求之一-您不会感到不舒服完全是在驾驶前轮驱动汽车。

具有超技术的willquattro何时上市销售?

这款采用超先进技术的新款quattro将于今年夏天在A4 Allroad上首次亮相-最初将配备汽油发动机和DSG变速箱,不过不久后将配备柴油和手册。下一个采用该系统的型号将是Q5,而其余的A4系列可能会在2017年初采用这项新技术。

奥迪说应该有一个“最小的”价格差,因此前驱车型和quattro车之间的差距应该保持相同。

更低的油耗会促使您考虑使用4x4汽车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