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超市处于战争状态-您只是游戏中的棋子”

2020-02-27 16:33:21来源:

几天前,当BBC Radio 4的PM节目邀请FairFuelUK和我本人参加时,有关汽油与柴油的辩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FFUK声称能代表消费者,但令我大跌眼镜的是汽油,这表明一些使用无铅汽油的驾驶员现在可以达到近80mpg。真?我认为在英国公路上使用汽油汽车的这种经济发展是一厢情愿的。

•“汽车公司花费大笔财富吸引客户-只是狠狠地对待他们”

正如我在计划中所述,我是一位毫无歉意的柴油主管。考虑到我们大多数人驾驶的家庭大小(或更大)的车辆,从所有方面考虑,柴油是更好的选择。由现实世界中的驾驶员在现实世界中使用时,它们通常比汽油同行的燃料效率高40-50%。结果?大大减少了讨厌的泵和前院的停机时间。降低年度燃油费用,减少道路上的载油轮。

话虽如此,不要仅仅因为超级市场巨头本月率先降低柴油价格就购买柴油汽车。他们正在与奶农和购物者就牛奶价格进行游戏。他们还在与石油工业和驾驶者就燃油价格进行类似的游戏。当莫里森告诉我们“永远不要为燃料再付全价”时,提出的问题多于回答的问题。

•“业主向美国国库捐款数千美元,但政客们想要'超级跑车阿斯博斯'”

阿斯达(Asda)刚刚宣布了“全国价格上限(这意味着驾驶员将支付的柴油费用不超过108.7ppl,无铅的费用不超过11​​1.7ppl)”。可惜公司没有提到这只是暂时的。当我按下它时,Asda拒绝透露是否将价格设置为数年,数月,数周,数天或数小时。但是,就像89便士时的2.27升(四品脱)纸箱超市牛奶不可持续一样,108.7便士的1.0升(1.75品脱)柴油喷射也是如此。当为中长期制定预算时,每公升燃料只需多花£1英镑。假设£1.50 ...或更高。

另外,还要提醒自己,超市巨头提供的降低的打气筒价格并不是要他们对司机慷慨大方。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试图挽回那些已经屈服于Aldi和Lidl的客户-幸好有Asda,Morrison,Sainsbury和Tesco之类的客户没有加油站。

各个超级市场相互竞争。请记住,亲爱的驾驶员,您只是游戏中的棋子。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Mike Rutherford的所有观点文章,也可以每周阅读一本该杂志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