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国会议员希望杀手司机面临过失杀人罪

2020-02-17 08:39:40来源:

部长们呼吁对杀手司机进行过人为杀人的指控,以确保他们被判处更长的徒刑。根据现行规定,如果驾驶员因危险驾驶而被判处死刑,他们面临的最高刑期为14年。

现在,许多部长呼吁引入更严厉的指控,作为对2015年到期的驾驶违法行为进行更广泛审查的一部分。

雷丁西部保守党议员保守派议员阿罗克·夏尔马在下议院讲话时,强调了一个案例,罪犯驾驶失窃的汽车被取消资格,并且超过了酒后限度两倍半。然后,他撞死了两名骑自行车的人,并被判处10年徒刑。

•报告后英国道路可能获得星级

Sharma添加了:“我还想敦促改变法律,以加重对危险驾驶的处罚。”

肯特州达特福德的保守党议员加雷斯·约翰逊(Gareth Johnson)对此表示赞同。“他(Sharma)是否会与我一起请求皇家检察署考虑更频繁地对误杀罪提出指控,而不是对因危险驾驶而导致死刑提出指控?

他说:“如果一个人以严重疏忽或鲁a的方式行事而导致某人死亡,他们将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如果在路上发生这种情况,那就不会。”

•政府将在“道路革命”上花费150亿英镑

警务,刑事司法和受害者部长迈克·彭宁(Mike Penning)说,他理解更长的刑期背后的理由,但问题围绕意图问题。

“这是一个问题,驾驶员是否打算去做他们所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CPS倾向于不起诉谋杀或过失杀人罪的原因,”他说。同时,彭宁(Penning)确认,允许罪犯在监狱服刑的规则将发生变化,这些规则将在他们的刑期结束时开始。

您是否认为对危险驾驶应加重刑罚?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