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雨刮片枪战:该视频将帮助您确定哪个刀片最好

2020-02-14 11:33:19来源:

一套全新的雨刮器可以在雨雪中提高安全性和驾驶乐趣。不幸的是,没有什么比在您当地的大盒子商店,汽车配件供应商或在线零售商的刀片墙上打扰和不知道任何营销手段真正意味着什么更令人沮丧的了。YouTube频道的Project Farm负责包装工作,尝试了9种不同品牌和构造样式的雨刮器,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

在测试的九个刀片中,Project Farm尝试了七个不同的雨刮器品牌和三种不同的样式。测试中显示的品牌基本上是您最有可能在当地的大型商店中找到的品牌:米其林,RainX,博世,AERO,PIAA,自动驾驶和AC Delco。该视频还测试了现代横梁式雨刷片,传统的金属框架雨刷片和金属框架混合雨刷片之间的区别。哦,是的,他同时尝试了有机硅和橡胶雨刮片。精疲力尽,不是吗?

相关文章

基本上,该视频涵盖了雨刮器一生中您向雨刮器询问的所有内容。他没有检查紫外线的损害,但是要把这些测试员留在外面一年,并计划报告。当他这样做时,我们会为您带来更新。

如果您对哪种刮水片最适合自己感到好奇,或者想知道哪种刮水片赢得了比赛,请查看上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