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1,000马力的Hellephant板条箱引擎现已可预订

2020-01-23 12:38:31来源:

如果您现在正在项目车上工作,但仍不确定要放入发动机舱的物品,则可以使用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被称为Hellephant,它是Mopar的1,000 hp Hemi发动机,FCA的性能和调整臂去年在SEMA上展出。

什么是赫勒潘特?不,这不是“希腊”和“幻影”一词的混搭,与一些早期的谣言相反。它是增压的7.0升(426立方英寸)全铝V8,功率为1,000 hp,扭矩为950 lb-ft。完整的套件包括一个增压器,该增压器具有高效的转子,节气门体,飞轮,水泵,前油底壳油底壳以及喷油器和线圈组。它可以是您的仅售$ 29,995。

该发动机设计用于安装在1976年之前制造的车辆上,还将提供可选的Mopar HEMI发动机套件,以增加即插即用的兼容性,价格为2,265美元,其中包括油门踏板,发动机线束,底盘线束,接地跳线,氧气传感器,燃油泵控制模块,CAN总线接口设备,配电中心和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

有关

是否比将三台产生功率超过333 hp的二手发动机组合在一起便宜?不,但是重量更轻。

Hellephant最适合哪种车型?如果它很小并且是英国的,那么您应该将其忽略。如果它将使您的汽车的整备质量增加一倍,那么它也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将变速箱中的变速箱施加过大的压力,而变速箱的原动力输出功率不足100 hp,则Hellephant不适合您。您的项目车是老式的4x4吗?那么,希勒潘(Hellephant)可能是过分杀伤了。你的车是法国人吗?然后...它可以工作,具体取决于它是什么。您的项目车是1970年代的本田思域吗?(关于存储量不足100 hp的汽车,我们刚才怎么说?)我们不必多说,但Hellephant与1970年代的Honda Civic并不是特别兼容。对不起,本田思域的修复者。

说到变速箱,在订购Hellephant时,最好遵循Mopar的变速箱建议。就像亚马逊所说的那样,“购买这种发动机的顾客也购买了这种变速箱。”

您可以在此处订购希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