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尼赛克的新萨博报价

2020-01-20 13:37:27来源:

科尼赛克向瑞典政府提交了最新计划,以资助其从通用汽车购买陷入困境的制造商萨博。

最新的计划不需要超级贷款制造商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的担保之上的任何国家贷款。

见萨博9-5图片库

科尼赛克于6月份与通用汽车就萨博达成了一项协议,但仍需证明它有必要的资金。

瑞典国务卿霍兰(Joran Hagglund)说:“他们[Koenigsegg]向我们提出了一个计划。我们将从自己的角度审视它,并确定它的可信度。据我了解,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供有关此事的信息。”

科尼赛克上个月表示,预计该交易将在9月中旬完成,而通用汽车则宣称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萨博上个月推出了其新的旗舰9-5轿车,并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的科尼赛克评论,新闻和视频查看所有最新的萨博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