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费迪南德·皮奇(Ferdinand Piech)离开大众可能会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2020-01-19 10:36:30来源:

辞职后,前大众汽车董事长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计划出售其在大众汽车集团的间接股权。

皮耶奇(Piech)从大众汽车集团最大股东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Porsche Automobil Holding SE)撤职的原因可能是2月份与保时捷SE董事会工会代表达成的协议。

工党认为,他们不再需要在席位上坐下来保护在只有30名员工且没有任何经营业务的投资机构中的工人权利。结果,当六名劳工代表离任时,董事会将由12名缩减为6名成员。公司5月30日的年度会议将需要重新选举新的董事会。

有关

大众和保时捷-皮埃奇一家人否认了这些指控,他们认为这违反了信任。汉斯·米歇尔·皮希(Hans Michel Piech)是否仍然支持他的哥哥们继续在保时捷SE董事会任职尚不清楚,但皮耶奇家族在保时捷亲戚中只占少数。

保时捷SE首席执行官汉斯·迪特尔·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也是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他否认了现年79岁的皮耶赫可能身体状况不佳的说法。在周二的保时捷SE年度新闻发布会上,Poetsch说,Piech在3月10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健康且活泼”,这是最近一次会议。

有关

“为什么大众族长皮耶希的分手会很痛苦”最初出现在17年3月22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