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因柴油作弊被罚款1.76亿美元

2020-01-17 09:33:19来源: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柴油排放欺诈丑闻,大众汽车公司再次被罚款,华盛顿州对此处以1.76亿美元的罚款。

华盛顿生态学主任梅亚·贝隆说:“大众的行为违反了我们州的空气质量法律,使人们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这给公众的信任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害。”

大众汽车最初拨出5亿美元用于解决美国各州的诉讼,但现在看来这笔款项将被超过。几天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对该汽车制造商处以8600万美元的罚款之后,该汽车制造商又分配了24亿美元用于处理因美国柴油发行而产生的罚款和诉讼。

有关

华盛顿州罚款之后,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和马里兰州提起了三项重大诉讼,这些诉讼指控奥迪在1999年开发了排放作弊软件,以掩盖发动机的cl啪声和旧V6柴油发动机的排放,并且还声称大众汽车现任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知道了这些努力。

大众在向《汽车新闻欧洲》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有些州事先支持这一正在进行的联邦政府与州之间的合作程序,但有些州却决定立即寻求环保要求。”

有关

华盛顿发布的罚款不太可能是最后一笔罚款,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并未表示将需要超过最近拨出的24亿美元来处理各州的罚款和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