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确认马力,牵引科罗拉多和峡谷皮卡

2020-01-14 10:34:06来源:

中型皮卡车市场再次增长,通用汽车周三披露了即将到来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的产量和牵引信息。我们首先在洛杉矶车展上看到了2015科罗拉多州。峡谷参加了底特律车展。

通用汽车表示,皮卡将“在动力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考虑到该领域只有四辆汽车,这非常容易。通用汽车的Canyon和Colorado仍将标配2.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0 hp,扭矩为191 lb-ft。升级后的型号获得3.6升V6,额定功率为305 hp,扭矩为269 lb-ft。雪佛兰说,如果这两个都不吸引您,它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推出2.8升柴油发动机。

相比之下,日产Frontier Midsizer的2.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2 hp和171 lb-ft,或者4.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61 hp和281 lb-ft。丰田汽车的Tacoma的4升功率为159马力,180磅英尺,4.0升V6发动机为236马力,266磅英尺。

如果装备正确,在峡谷和科罗拉多州的牵引重量定为7,000磅。边境可以重达6300磅,而塔科马的重达6500磅。

两种GM发动机均配有六速自动变速箱,而精选的两轮驱动卡车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我们做出的每个决定都考虑了中型卡车客户的需求。2015年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旨在提供一流的马力。”中型卡车车辆首席工程师Anita Burke说。“并非每个人都需要全尺寸皮卡的大小或功能。现在,客户可以用较小的包装获得可行的选择。”

科罗拉多和峡谷的生产将于2014年秋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