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根据《汽车周刊》的报道,如何享受冬季风暴朱诺·乔纳斯

2020-01-14 15:36:35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编者注:我们最初是在去年冬天为Juno整理这份名单的,但为了让乔纳斯做好准备,使菲尼克斯的这场风暴看起来像是短暂的一天,我们正在整理我们为您的冬季驾驶乐趣提供的建议。保持安全,当本周下雪时,在您最好的Instagram帖子中标记@AutoweekUSA。从风暴中选择我们最喜欢的汽车镜头,并向获奖者颁发汽车周刊奖和新的刮冰器。

除最恶劣的冬季天气外,任何装有雪胎的轮胎都能带您上山(Jonas可能有资格面对)。就是说,在雪中四处走动与好像根本没有下雪一样四处走动有着巨大的区别。要实现后者,您将需要合适的工具。

由于在严重的暴风雪中打工是生活中最大的乐趣之一,因此我们汇总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打冬季者的清单。

“由于Turbo Regals很酷,而且Im不会成为白痴并在暴风雨中开车,所以谁在乎它是否是预牵引控制的RWD扭矩怪兽。”

好吧,斯托伊转到下一个编辑器...

“伯德海军上将”号的南极雪巡洋舰,这是一架在1930年代后期建造的巨大机器,用于一次不幸的远征南极探险。游艇大小的一种远征车具有柴油电动传动系统和船员住宿设施。如果您认为Rinspeed Etos很酷,因为它配备了个人无人机,那么请做好准备,因为Snow Cruiser配备了自己的Beechcraft双翼飞机。因此,如果您被困住了,您就有逃脱的手段。

“事实证明,这正是Snow Cruiser发生的事情。出于某种原因,设计师认为光滑的无胎轮胎可以在雪地上工作。不。零牵引力。车辆在被遗弃之前不到100英里。据报道,当它于1958年最后一次出现时,它得到了很好的保存,或多或少地投入使用。然后它消失了。有人说它是被苏军俘虏的。有人说卡在上面的冰架掉了下来并飘走了。我想相信它仍然在冰雪覆盖的保护层下,等待有人认领。给我发电子邮件,如果你想找到它。我是认真的。”

“北极星快跑(三分半秒内0-60,宝贝!!)我理想的雪地车是任何揽胜,但最好是一辆新的。Ive驾驶Range Rover多年,从未遇到无法应对的情况。东海岸的暴风雪该死。”

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很难争论的选择。

“如北极星网站所说,“在雪地摩托运动中,没有比INDYreg更富传奇色彩的名称了。它生于明尼苏达州北部的沟渠中,成长为雪地摩托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雪橇。”

它诞生于明尼苏达州的沟渠中,伙计!它的标志性!另外,在最恶劣的天气下,即使是五哦也不会在道路上巡逻,所以就像他们关闭国家公园时一样,只要您能潜入就可以拥有整个地方。没有规则,没有法律,欧米茄人,只有你,你是来自明尼苏达州北部沟渠的标志性印地800,还有一辆汽油车,呜呜!

可能想和Bobby Unser核对一下...

赫尔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