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135is轿跑车和135is敞篷车可订购

2020-01-12 08:34:59来源:

宝马宣布将增加2013宝马135is coupe和135is敞篷车,以扩大其1系列产品阵容。

面向发烧友的135is车型将由BMW的TwinPower 3.0升I6发动机提供动力,经过工厂调试,该发动机将产生320 hp的功率和317 lb-ft的扭矩。相比2012 135i,这增加了20 hp和17 lb-ft,但是宝马声称这些车辆将保持135i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等级。

发动机升级与高性能排气系统和增强的发动机冷却设备相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选择七速双离合器单元。

除了机械升级外,2013 135is车型还将通过一系列外部和内部增强功能与2013 135i脱颖而出,其中包括独特的18英寸轮毂,徽章和M Sport包装组件。

宝马现在正在接受135is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订单,但这些车辆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进入展厅。135is车型的价格将比2012 135i车型高出4,000美元左右,双门轿跑车的定价为$ 44,145,敞篷车的定价为$ 48,845,包括89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

完整的新闻稿复制如下:

新款BMW 135is继承了BMW特殊“ is”车型的传统。

2013年新的顶级性能型号1系列

在高性能BMW“ is”车型的悠久传统中,宝马今天宣布了1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增强性能版本,即BMW 135is。2013 135is Coupe和Convertible着重于使135i在驾驶爱好者中如此成功的品质-更高的性能,增强的声音和动感的设计细节。新款135is Coupe和Convertible计划于今年秋天登陆宝马中心展厅,零售价分别为44145美元和48845美元(包括89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

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宝马屡获殊荣的TwinPower Turbo 3.0升直列6发动机(N55),具有Valvetronic的无节气门进气技术,直​​接喷射和单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对于135is,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将峰值马力提高到320 hp(增加+20 hp)和317 lb-ft的扭矩(+17 lb.ft),同时保持与135i相同的排放水平和MPG额定值。Performance排气系统补充了提高的发动机性能,并提供运动型排气音。发动机冷却系统已经升级,通过增加更大,功能更强的散热器风扇和辅助散热器来匹配额外的性能输出。

两款BMW 135is车型都将配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135is配备了运动型悬架,其中包括铝制双枢轴前悬架和轻型钢制成的五连杆式完全独立的后悬架。

宝马的动态稳定控制(DSC)还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DTC)功能,该功能可提供电子干预以防止车辆失控,但在激活前的阈值较高。这使驾驶员可以在干燥的道路上体验更加充满活力的驾驶,并在雪山等更具挑战性的条件下驾驶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如果驾驶员愿意,可以完全禁用DSC和DTC。除了作为安全系统的职责外,135is上的DSC系统还经过专门编程,以增强面向性能的驾驶。

135is的差速器来自优化运行平稳性和燃油效率的新一代终传动。采用双螺旋球轴承,由于减少了差速器所需的流体,因此差速器在更低的工作温度下运行比以前更快。电子后制动器管理用于模拟差速锁,以在转弯和低牵引力条件下实现更强的加速。

新款135is Coupe / Convertible的外观将通过独特的18个车轮,独特的高光泽度黑色肾脏烤架,黑色镜盖和特殊的外部标志(除标准M Sport组件之外)而清楚地标识。内部亮点包括不锈钢踏板,特殊的内部徽章和可选的带有蓝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座椅(用于标准运动型座椅)。

BMW135is Coupe和Convertible现已开始订购,预定于今年秋天在BMW中心的陈列室中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