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3款道奇飞镖起价16,790美元

2020-01-11 16:36:34来源:

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的价格已于周一在克莱斯勒通讯Facebook页面上通过状态更新发布。下面我们列出了五个Dart装饰级别的价格,但到目前为止,道奇对于高性能SRT版本的传言保持沉默:

-道奇飞镖SE:$16,790

-道奇飞镖SXT:$18,790

道奇·达特·拉力(Dodge Dart Rallye):$19,790

-道奇飞镖有限公司:$20,790

-道奇飞镖R / T:$23,290

道奇飞镖(Dodge Dart)预计将于6月份在经销商展厅中展出,但是如果您对R / T版本有所准备,则必须等到第三季度。如果我们听到有关SRT的任何消息,我们将通知您。

新闻稿附在下面。

道奇宣布2013新款道奇飞镖的定价,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15995美元。

突破性的汽车提供时尚,创新的功能,出色的驾驶体验和价值

2013年道奇达特(Dodge Dart)通过美国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仅建议零售价$ 15,995)提供非凡的价值

全新Dart凭借其紧凑型汽车从未有过的功能和优势达到了标杆

五个装备精良的内饰级别提供了一流的安全功能,无与伦比的定制功能,突破性的技术以及在更昂贵的汽车细分市场中常见的便利设施

道奇飞镖(Dodge Dart)建立在世界一流的架构上,提供三种技术先进,省油且功能强大的发动机,其中包括1.4L MultiAirreg Turbo

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竞争美国最大的零售汽车细分市场,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约占新车市场的15%

2012年4月16日,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全新的2013年道奇飞镖利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世界一流建筑和DNA,然后将其充满道奇的激情和设计,创造了一款敏捷,易于驾驶的紧凑型汽车具有中等大小的室内空间,并具有无与伦比的风格,技术,安全性和定制性。道奇飞镖(Dodge Dart)将这种样式和技术推向市场,其价格仅是美国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仅$ 15,995(不包括目的地),提供了一款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的,采用优质材料精心打造的现代化汽车,注重细节和精湛的工艺。

道奇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表示:“全新的道奇飞镖是一款开创性的汽车,具有紧凑型汽车前所未有的功能和优势。”“凭借一流的风格,个性化,安全性,技术以及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全新的Dart完美地融合了Alfa Romeo DNA和Dodge的激情与时尚,成为一款全新的汽车,客户将为之自豪并期待着开车。”

凭借创新技术,一流的安全性和巧妙的功能,2013年道奇Dart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宽敞性,风格,功能性和驾驶乐趣,为紧凑型汽车领域树立了新标准。

2013年道奇飞镖在美国有五种不同的内饰级别。客户可以选择SE,SXT,Rallye,Limited和R / T。

全新2013 Dodge Dart的起始美国厂商建议零售价(所有价格不包括795美元的运费):

道奇飞镖SE $ 15,995

道奇飞镖SXT 17,995美元

道奇·达特·拉力(Dodge Dart Rallye)$ 18,995

道奇飞镖有限公司$ 19,995

道奇·达特R / T $ 22,495(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

2013 Dodge Dart SE – $ 15,995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道奇Dart SE为客户提供了一款时尚的新车,它打破了典型紧凑型车的造型,同时又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它由新的2.0升16气门Tigershark I-4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同类最佳的标准160马力(hp)和148磅-英尺的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器相配变速器,或可用六速自动变速器。

精选的标准设备包括一流的安全功能,例如10个标准安全气囊,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辅助,电子稳定控制(ESC)和牵引力控制。Dart凭借世界一流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独特的风格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它配备了标准的投影仪前灯,LED尾灯,车身彩色十字准线格栅和层压式挡风玻璃。内饰具有带柔和装饰的优质软触式仪表板,带高度调节器的六向手动驾驶员座椅,独特的Denim“布座椅,电动窗,带有MP3的AM / FM CD等。所有2013年道奇Dart车型均具有5年,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的安全性。

2013 Dodge Dart SXT – $ 17,995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2013年道奇Dart SXT车型包括SE车型的标准装备以及17英寸铝轮毂;电动车身彩色后视镜和门锁;远程无钥匙进入;六扬声器安全警报,60/40折叠式后排折叠座椅,滑动扶手;带微米过滤器的空调等。

车主可以使用多种选项来自定义SXT,包括一流的8.4英寸触摸屏,Garmin导航,座椅内存储,后备摄像头,电动天窗和506瓦音响系统。

2013 Dodge Dart Rallye – $ 18,995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道奇飞镖拉力赛为道奇飞镖增添了个性化的外观,并具有独特的性能前后装饰板和四种内饰颜色供您选择-黑色与浅柴油灰,柴油与浅柴油灰,黑与宝石红或柴油灰与柑橘皮。

Rallye包括SXT型号的标准设备,还添加了以下各项以营造一种独特的外观:独特的黑色前饰板装饰;黑色大灯挡板;投影机雾灯;一流的集成式双排气管,排气尖端明亮;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速度控制;方向盘音频控制;旅行计算机等。

拉力赛的客户可以进一步使用一流的超级黑轮毂或1.4升MultiAirreg Turbo的强大效率来表现自己,该功率提供160马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184磅-英尺。扭矩。

2013 Dodge Dart Limited –美国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19,995美元

全新的道奇飞镖有限公司(Dodge Dart Limited)代表着终极豪华,其中等尺寸的室内宽敞性,一流的安全性和技术,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均不到20,000美元。

道奇飞镖有限公司包括Dart SXT的标准设备,并增加了以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清单,包括独特的明亮格栅和门把手; 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带后备备用摄像头;一流的7英寸TFT(薄膜晶体管)可重配置仪表盘显示器;浮岛挡板投影机雾灯; 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自动大灯主动式格栅百叶窗;仪表板上的高级重音缝线;以及更多。

有限的客户可以享受各种一流的功能,包括带加热方向盘的高级Nappa皮革,Garmin导航,后交叉路径检测和抛光铝轮。

2013道奇飞镖R / T:美国厂商建议零售价起价$ 22,495(2012年第3季度上市):

道奇飞镖R / T以其独特的样式和性能属性向R / T徽章的传统致敬,以其独特的口味迎合性能爱好者。

道奇飞镖R / T由新型2.4升Tigershark MultiAir 2 4缸提供动力,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184马力和171磅-英尺。扭矩,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AutoStick可用的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R / T具有Limited的标准内容,并添加了以下独特的设备:18英寸铝制车轮;具有频率感应减震功能的运动型悬架;带有黑色装饰和Hyper Black格栅的独特性能前面板;黑色大灯挡板;集成式双排气管,排气尖端明亮; R / T独特的高级Nappa穿孔皮革座椅;双区自动温度控制;加热的座椅;一流的加热方向盘;以及更多。

客户还可以使用一流的Hyper Black铝制轮毂,Keyless Enter n Go,HID前照灯和506瓦音响系统来增强其R / T,仅举几例。

全新2013年道奇Dart的生产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在克莱斯勒集团的Belvidere(伊利诺伊州)组装厂开始,并将于2012年6月开始在美国经销商陈列室中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