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艾巴赫(Eibach)为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增添了一些春天: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4:33:56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福特释放了650马力的2013年野马谢尔比GT500,克莱斯勒闲置了一些发动机生产,以储备菲亚特500。丰田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一系列混合动力和环保汽车。

笔录

欢迎来到《汽车周刊》周二版。

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我们将向您展示一点想象力和一个健康的银行帐户可以如何改善福特野马。所以坚持。

但是,让我们从汽车世界的新闻开始吧。

--

洛杉矶车展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开始了。

福特已经注意到野马无意扮演雪佛兰卡玛洛的第二小提琴。

福特正在利用洛杉矶车展淘汰2013年的野马。而排在首位的是Shelby GT500,它以650 hp的速度运行-比当前版本高出100 hp-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

这与Camaro ZL1相反,后者在洛杉矶车展上以敞篷车形式首次亮相。ZL1的额定功率为580 hp。

在2013年的其他野马阵容中,款式会有轻微的变化。阵容仍然包括V6,GT和Boss 302型号。

来自洛杉矶的消息更多。您可以在autoweek.com上找到所有内容。

--

菲亚特500的库存不断增加,促使克莱斯勒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暂时停止制造这辆1.4升发动机。

克莱斯勒表示,菲亚特500菲亚特500的供应量为10月底,为期140天,并且对该品牌在美国市场上的重新推出感到满意。

但是,业界认为55天的车辆供应是正常的。

加利福尼亚州和东南部州是500笔销售的最佳市场,而中西部地区最慢。

--

在本周的洛杉矶车展结束后,焦点将转移到本月底的东京车展上。

丰田计划进行多项首次亮相,包括小型Prius C和插电式Prius混合动力车。

在丰田展台上还将展出iQ都市车的电动版以及Scion FR-S运动轿跑车的丰田品牌版本。

丰田将推出一款名为FCV-R的燃料电池汽车。

该概念接近丰田计划在大约四年内推出的量产车。丰田汽车表示,单辆氢气燃料可以使FCV-R行驶435英里。

--

现在,让我们与野马一起玩得更多。

西海岸的编辑马克·沃恩(Mark Vaughn)最近与来自各种悬吊优势制造商Eibach的家伙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在野马上做了一些魔术,这是马克的报告。

--

谢谢马克。我不得不说,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情况相当恶劣。

目前,这涵盖了汽车新闻。在autoweek.com上获取最新信息。

我们将在星期三回来,带来来自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