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UTOWEEK电视:试驾BMW 528i

2020-01-11 10:34:00来源:

也在今天的节目中:通用汽车在雪佛兰Volt工厂开始太阳能生产,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扎加托(Zagato)再次联手,并展示了一款新的全轮驱动保时捷911。

笔录

欢迎来到星期四的车迷。我是朱莉,这是AutoWeek TV。今天我们为您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投入工作。

通用汽车将向建造雪佛兰Volt的工厂增加一个太阳能场。该油田的总面积将超过264,000平方英尺,通用汽车公司认为每年可以节省15,000美元的电力成本。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意大利标志性设计公司Zagato正在合作进行一个新项目,据说该项目可以追溯到50年前。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意大利科莫湖上的Villa Este Concours上揭晓。该车还将运行“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量产版将于2012年首次亮相。

另外,我们对保时捷911 Carerra 4 GTS有了新的了解。这种袖珍火箭具有408 hp的功率和全轮驱动。添加Sport Chrono套件,并为187 mph的最高时速做好准备。

(朱丽叶)

是时候试驾BMW 528i了。动力不足的六缸对我们来说足够了吗?格雷格·米格里尔(Greg Migliore)有答案。

(GREG)

谢谢朱莉。我们的员工最近在528i上获得了很多省油的乐趣,并且它的功率对于如此大的汽车来说是合理而高效的。

528i拥有基本的230 hp直列六缸发动机。那不是一吨果汁,但是它反应灵敏,而且不仅仅取决于任务。我们唯一的牛肉,如果有机会真正打开它,这个5系列是缺少的感觉。但这是在前往加油站的旅途中弥补的,我们一位带脚的编辑器的油耗为26英里/加仑。多个员工确实注意到,这5系列在发射期间有些滞后。如果愿意的话,这是一个缓慢的第一步。

内饰是典型的宝马,所有商务旅行和豪华生活都非常舒适。方向盘反应很好,底盘吸引了狂欢。我们喜欢这种和大多数宝马汽车的连通性和交互性。八速自动变速器也获得了好评。

iDrive系统也引起了投诉,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确在这款设备齐全的巡洋舰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受7系列启发的设计与我们的员工产生共鸣,并且前端具有一些微妙的态度。

合理省油的5系列。对我们来说似乎很聪明。

(朱丽叶)

知道了,格雷格。谢谢。我是朱莉。那就是AutoWeek TV。享受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