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推动福特F-150的变革

2020-01-08 16:33:56来源:

面对美国不断上涨的燃油价格,负责开发下一代福特F-150皮卡的工程师知道他们必须提高燃油经济性才能使卡车对客户保持吸引力。

当这辆全新的卡车下个月开始销售时,买家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获得8%的里程增长,其中包括5.4升V8车型将增加12%。

福特星期四宣布推出阵容中最顶级的吸油器,即F-150“超级省油”车型。

F-150 SFE是采用XL或XLT内饰的两轮驱动SuperCrew,配有三气门,4.6升V8和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在高速公路上可返回21 mpg,15 mpg在城市中,并具有7,500磅的牵引能力。福特表示,这些数字在业内是无法超越的。

由于广泛使用了重量轻,超高强度的钢材,新型F-150比上一代卡车轻了约100磅。据总工程师马特·奥·里里(Matt O“ Leary)称,该公司能够减轻卡车重量近250磅,同时大大增加了卡车的装载量,卡车所有者表示,他们希望在新车型中使用这种卡车。改进的安全功能和诸如Sync(基于硬盘驱动器的娱乐系统)之类的项目只是卡车添加的部分功能。

新型F-150车型还通过发动机管理系统节省燃油,该系统比以前的机型以较低的转速使发动机空转,并且还使用了新技术,当驾驶员抬起油门时,该发动机会关闭发动机的燃油。燃油自动关闭,不需要驾驶员输入。当驾驶员重新应用油门时,燃油流量将无缝返回。

通过使用较高的后齿轮,公路里程增加。与配备3.31后齿轮的其他车型相比,SFE车型的后端装有3.15。

这辆新卡车还在风洞中度过了很长时间。O” Leary说,卡车的阻力系数0.403降低了6%,这意味着它在空气中滑动时阻力较小。

XL Regular Cab的底价为21,320美元,而受欢迎的XLT SuperCab的底价为29,160美元。卡车将于10月在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