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专家小组预测,到2020年,柴油将占美国市场的20%

2020-01-08 12:34:27来源:

汽车行业高管小组于4月14日星期一在底特律举行的SAE世界代表大会上说,到下个十年末,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约有20%可以使用柴油。

成员们还说,该小组还预计,到2020年,随着消费者对加油产品的渴求,混合动力技术将在车辆中占10%左右。

这些数字是博格华纳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曼加内洛(Tim Manganello)提出的。其他小组成员,包括福特产品负责人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和丰田汽车工程副总裁埃德·曼蒂(Ed Mantey),也同意这一预测。

曼加内洛(Manganello)的预测基于欧洲市场上的模式,在欧洲市场上,消费者已普及了柴油。

他说:“欧洲是动力总成技术的领先指标。”

与此同时,麦格纳(Magna)联合首席执行官唐·沃克(Don Walker)建议,到2013年,美国道路上可能会有多达76.5万辆混合动力车,尽管他希望柴油和其他技术最终能在消费者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