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08本田金翼GL1800:两轮下降

2020-01-08 09:35:30来源:

本田的绝世绝食。1832 cc,118 hp,液冷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干重886磅12.78秒加速四分之一英里(103.3 mph)

竞争设置:BMW K1200LT,Harley-Davidson Electra Glide Classic,Triumph Rocket III Touring,雅马哈Royal Star Venture,Victory Vision

基本价格:$19,599

出售中:现在

强调

是的,它很大,但重心低,柔顺的悬架和扭矩丰富的柔滑发动机使这款巡洋舰像清扫车中的运动自行车一样发挥作用。Luxo座椅,远程锁定硬袋,优质音响,巡航系统,无振动发动机,电动可调后排空气减震器,强劲的制动器,超速驾驶的五档装置,使它成为轻松进行巡航的理想之选。选择加热座椅,ABS和导航,并过大。安全气囊型号居首位。本田适合并完成所有这一切。

在我们看来:长途推带推。

标准电子巡航,电动倒车,80瓦立体声;选配的彩色导航屏幕,加热的把手/座椅,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