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哈克特(Hackett)长期为福特转型提供指导

2020-01-07 09:35:19来源:

底特律—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担任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首席执行官的时间与他的前任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担任职务的时间差不多。

通过某些措施,特别是福特的股价低迷,似乎与菲尔兹制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是从哈克特的角度来看,几乎所有东西都有。

在他的前任面临华尔街和董事会日益增长的压力的阶段,哈克特(Hackett)正在寻求长期留任。

哈克特上周在福特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我看到了业务的显着改善。”“当我进来时,我观察到它已经被冷冻了一点,就像被琥珀捕获一样。一切很棒的东西都被冻结了。...福特需要打破琥珀色并开始转型。”

Hackett指出了从业务几乎到每一个方面都涉及到的变化,从福特制造的车辆到其设计方式。他已经修改了公司的组织结构,削减了多余的制造成本,并进行了其他结构性改变,他说这对华尔街分析师而言“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他说,自从他的到来以来,福特的产品计划已经进行了19项更改-划掉或插入的铭牌。

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哈克特终于可以指导投资者和员工了解他有时难以传达的哲学的钣金体现:野马Mach-E。

这款电动跨界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到达经销商处,这是Hackett及其团队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的首款汽车。他们取消了合规性汽车的计划,转而强调性能和设计,随后采取了有争议的步骤,扩展了Mustang品牌,以帮助促进销售和盈利能力。

哈克特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希望Mach-E是我们试图改变福特方式的典范。”“这是速度,质量和创新方面的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这就是我们30个月前谈到的要带给公司的东西。”

这是Hackett计划将其产品引入其他产品的战略-包括期待已久的Bronco和下一代F-150。

下一代F-150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去年表示,F-150的价值可能超过整个公司,这突显了皮卡对福特的阵容及其资产负债表的重要性。

但是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竞争。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公羊(Ram)已升至美国销量的第二位,部分原因是豪华的内饰赢得了竞争对手的客户。到2021年,包括特斯拉和福特合作伙伴Rivian在内的许多电动汽车将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Hackett说:“我们面临的那种竞争的适应性越来越好。”“我们不能在这里固步自封,我们不是。”

虽然目前的F-150使用铝制车身颠覆了整个行业,但Hackett表示,下一代皮卡将专注于连接性。他没有透露时间,但预计它将作为2021年的型号在明年上市。

他说:“我们利用了[铝]的优势,现在我们开始与智能技术结合使用-连接的出现,人们如何使用车辆的意识。”“人们对我们的F-150飞机的工作了解的强度可能从未如此高。我们必须继续以他们关心的方式为他们更换产品。”

这可能包括福特上个月在Mach-E上展示的下一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进行空中软件更新。像Mach-E一样,皮卡的体积预计会更大。触摸屏。卡车还将包括混合动力版本,福特表示,它可以兼作移动发电机。

福特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全电动皮卡,但哈克特表示,混合动力车提供的灵活性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客户。

他说:“对于某些工作,汽油机和柴油机是更好的解决方案。”“因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些选择范围将是该产品线的一大优势。”

相关文章
福特的吉姆·哈克特:2019年是行动之年'要做的事'

在家具制造商Steelcase工作了33年并在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担任临时体育主管之后,一些人认为哈克特(Hackett)将于4月年满64岁,他实际上将成为福特的过渡领导人。当该机构决定罢免菲尔兹时,他是福特的董事会成员,执行主席比尔·福特突然要求哈克特介入。

Hackett最初不想要这份工作,但在与家人讨论后接受了这份工作。他说,他从未把这份工作视为短期举措。

他说:“当你是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时,你不会以12个月的增量或类似的方式来看待你的工作。”“实际上,您的目标远不止于此,因为情感的承诺,身体的承诺,关系的承诺足够长,以至于您必须将该日期放在那儿然后再工作。”

还在他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吗?

除了推出Mach-E,Bronco,F-150和其他一系列产品外,他仍然希望说服华尔街,他的方法确实改变了福特的文化。在哈克特(Hackett)任职期间,福特股价下跌了18%,穆迪(Moody's)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最近将福特的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级”。

他说:“我觉得我仍然可以按照需要的方式提供帮助。”“当我和比尔坐下来做出这个决定时……我们只是说,“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什么?”我们将自己摆在这里,并且我们正在努力通过它。我一天都不会起床,以为那一天就要到了,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