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行业已经有了负担能力问题的解决方案

2020-01-04 12:35:30来源:

认为今天技术先进的新车太贵了吗?

精细。不要买一个。

取而代之的是考虑一种不太复杂的新车,例如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该车进入其生命周期已经有12年了,但它拒绝退役。2019年的车型比普通新车便宜约10,000美元,可容纳七个侧帘式安全气囊,五年保修和新车气味。

或选择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免去了三年租赁的麻烦。它们很丰富,而且价格不断攀升,但坡度却不如新车陡峭。根据Edmunds的数据,一辆三岁二手车的平均交易价格在第二季度为22,489美元,比新车节省了13,000多美元。

是的,新车的负担能力是整个行业和经济的关注点,尤其是在工资停滞,利率上升和付款期限延长的情况下。

但是在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汽车行业已经建立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来细分市场,保留消费者的选择并公平地分享利润。

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高利润率的先进车辆来满足最大的预算,而使用传统产品(例如Grand Caravan或Volkswagen Tiguan Limited)来满足较适度的预算,这些成本已全部摊销。经销商可以将审慎的高级购买者吸引到其充裕的CPO库存中,并将经济购买者吸引到其其余二手车中。

新的订阅模式在边缘出现了什么,想要全部并负担得起的客户可以拥有全部。

每列的利润空间都很大。

您不能责怪汽车制造商提价。他们也有负担能力的问题。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本不断攀升,这使得为所有价格和产品细分市场提供最新商品变得更加困难。鲁ck的折扣只会使他们回到2000年代中期的边缘:边缘。

但是,将市场视为一个新的和二手的,经过时间考验的,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系统,很明显,该行业可以同时大胆,纪律化和获利,而消费者仍然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