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将在2019年结束甲壳虫的生产

2020-01-04 10:35:27来源:

久负盛名的大众甲壳虫已成为美国与跨界车和其他轻型卡车的新宠。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汽车,从而结束了汽车行业最著名的铭牌之一。

该公司表示,现代第三代甲壳虫的生产将于2019年7月在墨西哥普埃布拉的一家工厂停止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重组成为“美国全线,以家庭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更换它的计划”。并加大电气化力度。

甲壳虫今年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2%,而这个市场正逐渐从汽车转向轻型卡车。

大众集团一直在将甲壳虫从某些特定的全球市场中撤出,以精简其肿的产品阵容。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自2015年接管大众汽车品牌以来,一直是精简产品组合背后的推动力。随着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跨界车和越野车,对甲壳虫和其他大众两厢车(如高尔夫)的需求也受到压力。

迪斯(Diess)探索了复兴甲壳虫的方法,该甲虫曾在1968年迪斯尼电影《爱的虫子》中饰演赫比(Herbie),是一种电动汽车,可以在大众文化中探索汽车的名声。该公司还在吹捧即将到来的ID。新掀背车计划在2020年作为EV时代的新甲壳虫。

2017年,甲壳虫在美国的销量仅跌至15,166辆,不到捷达轿车销量的七分之一。

根据我们的档案:甲虫的吸引力远远超出了可爱和可爱

起源于德国1930年代的甲壳虫在1998年进行了恢复和更新,美国现代甲壳虫的销量在1999年达到顶峰的83,434。

最初的甲壳虫因其高昂的价格而被称为“人民的汽车”,并于1950年至1979年在美国销售,由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创造,并激起了许多模仿者。正是在1938年柏林车展上的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推出了一款小型,形状奇特,价格低廉的家用汽车的原型,后来成为甲壳虫。

它继续在战后的美国郊区居民中流行,后来成为1960年代反文化的象征。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上个模型年度将提供两种特殊的甲壳虫车型,分别是轿跑车和敞篷车款式的Final Edition SE和Final Edition SEL。

Woebcken说:“经过近30年的发展,经过三代人的努力,甲虫的流失将唤起甲虫的许多忠实拥a。

Kelley Blue Book and Autotrader的执行出版商Karl Brauer预计,其他美国汽车的铭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报废。

“与福特的野马以及迄今为止的道奇的挑战者和雪佛兰的卡玛洛不同,大众汽车将让标志性的车型消亡,而不是与市场趋势抗衡。”布劳尔说。“虽然每个人都看到了SUV的兴起,但没人能预测他们从汽车中获得的市场份额。在这种环境下,一般汽车,特别是小型汽车的商业案例变得越来越难以辩解。”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回顾大众甲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