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产品推入美国制造的S60

2020-01-04 08:34:47来源:

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在对产品进行大修,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美国制造的汽车S60紧凑型轿车将于今年秋天在南卡罗来纳州下线。

新的XC40紧凑型跨界车已于今年首次亮相,可通过沃尔沃的Care服务订阅服务获得,该服务将于今年加入S60。

未来几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在其阵容中稳步推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以实现去年做出的承诺。XC40将获得全电动版本,XC90大型跨界车和S90大型轿车将获得2020年款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XC40:新的跨界车于三月上市。预计将采用全电动版本。

S60:沃尔沃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工厂开业时透露了重新设计的消息,该产品将于8月下旬开始生产,预计今年交付。

改造后的S60将在发布时提供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其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两个版本。柴油发动机将首次不可用。

V60:看起来更小的V90的第二代紧凑型旅行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到达美国。它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T5版采用涡轮增压以产生250 hp的功率,全轮驱动T6则采用涡轮增压并增压以产生316hp的功率–以及八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内容

未来产品:捷豹和路虎时间表未来产品:沃尔沃和Polestar时间线未来产品线

XC60:中型跨界车于2017年针对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当时沃尔沃还推出了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中期周期将在2020年代初开始。

XC90:跨界车可能会在明年以2020年款车型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而变得新鲜。卡片中也有六人座版本。

S90:这款旗舰轿车将在2020年车型年推出带有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的发动机。

V90:大型旅行车于2017年与awd Cross Country变种一起首次亮相。T8插电式混合动力V90在其他市场有售,可能会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