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推销员起诉前老板滥用职权

2020-01-03 13:33:53来源:

得克萨斯州的一家AutoNation经销商发现自己身处其一名销售人员的诽谤诉讼的中心,该销售人员声称管理层在地毯下刷了其前老板的侮辱性行为和非自愿行为。

诉讼称,布雷特·布兰德(Brett Bland)起诉德克萨斯州阿盟市的AutoNation Acura海湾高速公路,以及他的前任老板杰里米·普拉特(Jeremy Pratt),他说这创造了“性敌对环境”。

根据上个月底在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县提起的诉讼,布兰德正在寻求一笔数额不详的损害赔偿,指称普拉特使用性暗示的“戏and和影射者”,并给他的男性下属非自愿的“紫色小人”。一个人的乳头的扭曲。

诉讼说:“他定期进入封闭的办公室,故意让汽油通过,然后在他们被迫呼吸被污染的空气时大笑,从而加强了对男性下属的控制。”

布兰德的律师肖恩·巴克利(Sean Buckley)拒绝置评,经销商没有立即向《汽车新闻》回复置评请求。

据称,管理层对普拉特的行为“默认并视而不见”。例如,该诉讼称普拉特使用经销商的计算机和印刷设备制作了“传单”,嘲笑了布兰德并将其称为“癌症”,并在整个商店中分发了文件,而没有管理层的反对。

在最终导致普拉特被解雇的另一集中,普拉特向他的同事(包括布兰德)发送了一组短信,内容为“请确保您的孩子安全”,以及“您收到此消息是因为可能该诉讼说:“在您所在地区可能会遭受性犯罪者活动。”

诉讼说,信息和布兰德的照片与一个被描绘成性虐待的受害者或可能的受害者的小女孩的照片一起显示。

诉讼说:“普拉特有意,故意和恶意地进行了一场诽谤运动,以反对[布兰德]贬低和诽谤他的生意,他的好名声和声誉。”“或者,普拉特的诽谤是过失或严重过失。”

诉讼称,事发后不久,普拉特被解雇。随后,布兰德声称他受到一项称为“八门”的政策,这意味着如果他每月不出售至少八辆车,将被解雇。

然而,诉讼称,数周后,布兰德声称管理层在该政策上被“追溯”。

AutoNation发言人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汽车新闻》的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法律问题,我们没有对此发表评论,只是说我们几个月前曾对此事进行调查并采取了适当的行动。”

这个故事是上周由东南德克萨斯唱片公司首次报道的,后来引起了包括《纽约邮报》和《纽约每日新闻》在内的全国新闻媒体的关注。

CA11582266.PDF

平淡的诉讼

CA1158226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