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lly和Mobiliti向使用车辆订购服务的经销商提出汽车融资和再营销解决方案

2020-01-03 12:33:59来源:

底特律,2018年4月6日,美通社/-Ally Financial Inc.和Mobiliti今天宣布,他们正在探索针对Mobiliti及其参与经销商的需求的一系列产品的选择。服务将包括为使用Mobiliti车辆订购服务的合格经销商提供Ally车队融资,以及经销商可以使用Ally的批发数字拍卖网站SmartAuction对返还的车辆进行再营销的选项。

Mobiliti是基于应用程序的订阅服务,可将需要灵活性的驾驶员与可以提供所需车辆的经销商联系起来。Mobiliti每月订阅包括车辆,维护,保修,保险和路边援助。

Ally汽车金融总裁Tim Russi表示:“ Mobiliti为消费者提供了车辆的灵活性和选择余地,同时还帮助经销商最大化了库存,并吸引了想要获得不同汽车驾驶体验的客户。”“我们很高兴与Mobiliti合作,协助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发展而引领潮流,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对于可能希望在订购期结束时购买或租赁车辆的消费者,Ally和Mobiliti正在探索将Mobiliti与可通过Ally的Clearlane平台获得的融资机会整合的机会。2017年4月,Ally推出了数字金融平台Clearlane,以将消费者与可以快速,轻松地提供车辆融资的金融提供商进行数字连接。

Mobili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nce Richie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模型,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并为经销商提供一种订阅模型,以体现他们在服务和交付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的价值。”“我们与汽车金融国家领导者Ally的关系为我们推出这项独特的业务提供了所需的灵活性,以便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最佳服务。”

Mobiliti如何运作

消费者必须将Mobiliti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才能查看可用于订阅的自动库存。Mobiliti的订购库存包括来自广泛制造商的汽车,卡车和SUV。这些车辆由Mobiliti根据消费者满意度,库存,规模和服务能力选择的经销商网络提供和服务。消费者选择了车辆后,便去了他们选择的经销商处取货。

关于Ally Financial Inc.

盟友金融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截至2017年12月31日,ALLY)是一家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资产达1,671亿美元。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拥有热情的客户服务和创新的财务解决方案,Ally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做到正确”,并成为其消费者,商业和企业客户可信赖的财务合作伙伴。Ally屡获殊荣的在线银行(Ally银行,FDIC会员和Equal Housing Lender)提供抵押贷款服务以及各种存款和其他银行产品,包括CD,在线储蓄,货币市场和支票帐户以及IRA产品。Ally还推广Ally CashBack信用卡。此外,Ally还通过Aly Invest提供证券经纪和投资咨询服务。Ally仍然是该国最大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金融业务之一,拥有以汽车为中心的补充保险业务,这些业务共同为18,000多家经销商客户和数百万汽车消费者提供服务。Ally强大的公司融资业务为股票发起人和中间市场公司提供资金。有关Ally的更多信息和披露,请访问https://www.ally.com/#disclosures。

关于莫比利蒂

Mobiliti是第一个与各种经销商合作的车辆订购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每月一次,简单,灵活,经济高效的访问各种车辆品牌和型号的服务。一个月的费用包括保险,维护,保修和路边援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it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