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在自动驾驶交付竞赛中利用Postmates的优势

2020-01-02 15:34:0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周二表示,它将与送货服务Postmates Inc.合作,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美国城市测试如何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来运送人员,食品和包裹。

福特的计划挑战了Uber Technologies Inc.之类的乘车服务公司的野心,并强调了汽车制造商和扎根于科技行业的汽车制造商如何开辟各自的道路,以建立自动驾驶汽车业务。

福特与打车公司Lyft建立了伙伴关系,而福特汽车公司则专注于为大小企业转移商品本身,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和福特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开发负责人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告诉路透社在采访中

法利说:“我们正在测试商品交付的商业模式”。最初,福特计划将车辆与人类驾驶员一起使用,以测试如何运行最终将使用自动驾驶汽车的服务。

法利说,福特将把交付合作伙伴扩展到Dominos Pizza和旧金山的Postmates之外。他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小型企业视为重要的潜在市场,并且是数十年来迎合商用货车和皮卡车买家的自然下一步。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技术会议上的一次演讲中,Farley概述了一种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该概念可以在一次旅行中从多个小型企业取走并交付包裹。法利说,赚钱的关键是保持汽车行驶。

法利说:“每当您不运载货物或从事这项业务时,您就不会赚钱。”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命名它将开始测试其方法的城市。

Farley和Marakby说,福特打算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为其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动力,这种混合动力系统依靠石油燃料发动机来扩展范围并为自动驾驶所需的电子设备提供动力。

但是加州最高空气清洁监管机构玛丽·尼科尔斯(Mary Nichols)上个月在推特上发表了反对该计划的推文。

“对福特汽车的地球:您不了解可持续发展的哪一部分?”Nichols发了推文。“ 24/7全天候运行的无人驾驶混合动力汽车为乘客提供比萨饼和乘客,这意味着城市将产生更多的污染/ GHG!”

Marakby和Farley表示,计算机和传感器的功率需求可将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的行驶里程减少一半。马拉克比说,福特直到第二代自动驾驶汽车才打算使用全电动系统。

通用汽车已对其资源进行了培训,以开发用于大城市的出租车的自动驾驶全电动汽车。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2019年开始在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正在凤凰城郊区进行首次公开​​测试。Waymo当前正在使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制造的混合动力小型货车。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一在这里的CES技术展的背景下,概述了开发用于移动货物和人员的服务的计划,并展示了一种打算用于测试的多功能自动驾驶汽车的原型,该原型称为e-Palette。在2020年代初期。

福特表示将在2021年之前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

哈克特表示,福特将出行愿景从汽车扩展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