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提议为圣凯瑟琳斯工厂供电的可再生能源工厂

2020-01-02 12:35:24来源:

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提议建设一座6.4兆瓦的热电联产发电厂,该发电厂将利用可再生垃圾填埋气作为燃料为其圣凯瑟琳斯推进装置发电,并抵消安大略省所谓的无竞争能源成本。

发电厂还将回收热能,为工厂供电和供热,工厂将建造V6和V8发动机及变速器。

“如果您列出了安大略省制造业最具挑战性的竞争力领域清单,那么电费显然就在那里。我们能够采取的任何降低电力成本的措施,都将使我们的工厂更具竞争力。”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企业与环境事务副总裁戴维·帕特森(David Paterson)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任何能提高竞争力的东西都是一件好事。降低能源成本可增强您的竞争力。”

该项目是由研究,创新和科学部资助的通用汽车,Alectra公用事业,综合气体回收服务和TargetGHG计划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帕特森表示,这是一项耗资4680万加元(合3700万美元)的项目,通用汽车将为此支付总价约1000万加元(合770万美元)。研究,创新和科学部没有立即回复电话和电子邮件。

帕特森说,在施工开始之前仍需要“小幅批准”。

Reza Moridi部长在新闻稿中说,帮助大型工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安大略省气候变化行动计划的一部分。

拟议的项目将使工厂的温室气体净排放量减少约77%,并降低能源用电成本。

帕特森说:“这方面的获胜是减少了77%的温室,但长期而言,它可以节省大量的电费,而且众所周知,安大略省的电费没有竞争力。”

出于竞争原因,Paterson不会说该公司通过从电厂中提取能量可以节省多少资金。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清洁能源一旦在2019年中期上线,将为圣凯瑟琳斯工厂的约32%供电-这是全球通用汽车全球人口活动中最多的。

帕特森说,与巴黎协定和安大略省新的总量管制与贸易政策有关的成本也是一个问题。

帕特森说:“通过限额交易,如果您不能持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那您将付出代价。”“这使我们能够大幅降低能源成本,并大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通用汽车已承诺到2050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全球所有运营电力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