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丰田凯美瑞缺乏双燃料选项表现出保守的心态

2020-04-29 11:33:12来源:[db:来源]

想想天然气;想想柴油。如果有机会发布新的汽车大胆声明,那么昨天发布的2012年丰田凯美瑞(Camry)错过了一个重要标志,即对美国驾驶员而言越来越重要-燃料选择。

鉴于汽油的高价格通常是全球高油价的人质,因此没有提及任何天然气甚至柴油的选择。丰田似乎再次选择了保守的态度,而不是保持汽油完全摇晃自己的船。这似乎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毫无疑问,丰田将电气化作为其2012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其他”燃料选择。但是,这会带来令人讨厌的副作用,即所谓的成本溢价,甚至超过了使用天然汽油的任何溢价。但是,天然汽油燃料的技术选择并不那么严格。并会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丰田公司得到了它并了解了美国的需求。

进一步考虑该车被吹捧为全美式汽车,几乎是所有汽车中美国部分的内容;并且自豪地宣称它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的,对2012年丰田凯美瑞发动机和燃料组合进行的简单技术审查仅显示出一个黑洞。如果不是新设计,那么没人会考虑太多。也许会说:“哦,下次。”好吧,下次是现在,不是2016年或2025年!

要点是,尽管外观安全,但缺乏视野的重点在于不包括双燃料功能的决定,这是鉴于美国当前的能源和经济状况而得出的主要期望。

用简单的英语

丰田有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双重燃料领域引领美国在此失败。

不要误会。2012 Toyota Camry看起来像设计一样表现良好。我对此毫不犹豫。然而,这家日本公司未能意识到大肆宣传会带来很高的期望。在这种情况下,样式肯定不会给任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唯一剩下的就是技术,尤其是与发动机效率和燃料选择有关的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章时的意思,丰田股票投资者希望在Torque News的汽车股票板块中完美无瑕地发布2012年凯美瑞。文章还提到,丰田汽车的股票需要2012凯美瑞才能取得成功。现在点击这里!

要知道的是,投资者以及潜在客户也在寻找一种外观大胆,不仅安全的设计。也许他们现在可以忍受这一点,但考虑到该国正朝着拥有更多可用性和成本优势的更清洁燃料的方向发展,在引擎和燃料选择方面还不能。

诚然,只有本田拥有真正的天然气选择,即使在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中也是如此。但是,雪佛兰至少有为2013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带来柴油选项的愿景,该车型已在欧洲使用。

丰田,尤其是凯美瑞,在美国的发动机上一直具有燃油效率优势。这就是令人困惑的。考虑到2016年的里程要求迫在眉睫,像2012 Toyota Camry这样的新车大肆宣传,人们会认为启用天然气的一种选择似乎是合乎逻辑和前瞻性的考虑。

再次,从外观上看,作者认为2012 Toyota Camry的样式非常安全,以至于显得平淡无奇。在设计工作室工作过,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很平淡。但是,为什么丰田在营销计划中选择动力传动系和燃油选择时却没有表现出同样的安全态度呢?

尽管如此,丰田凯美瑞仍是过去14年中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13。问题是:凭借新功能,新外观和较低的价格(针对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等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2012年凯美瑞(Camry)产品阵容能否保持在美国的地位?它将推动销售足以阻止股价下跌吗?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2012年丰田凯美瑞Daytona 500步伐跑车通用汽车股价跌破支撑位并跌至账面价格之后,2012年丰田凯美瑞福特汽车的股价可能会合理。 CNBC的国家商业排名反映了对汽车行业重要的相同标准为什么奥巴马提议的CAFE标准达到56.2 mpg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