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yft聘请了前美国移动中心负责人Maddox

2020-01-04 15:35:28来源:

乘车公司Lyft已聘请密歇根州美国移动中心的创始首席执行官John Maddox担任新的关键监管角色。

Maddox将担任新成立的自治安全与合规高级总监一职,为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服务。

在其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重组之后,在担任最高执行官两年多之后,他于8月份离开了ACM,这是一家由公立和私人资助的先进汽车技术测试站点。Maddox离开前几个月,首席技术官Andrew Smart和首席运营官Laurel Champion退出了非营利组织。

密歇根州交通局前局长柯克·史杜德(Kirk Steudle)目前担任ACM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Lyft,Maddox将领导整个新部门,专注于公司政策,法律和自动驾驶运营工作中的安全性和合规性。他将在Lyft的旧金山办事处工作。

Maddox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致力于发展安全出行技术。”“加入Lyft是这项努力的延续,我很高兴成为这样一支充满才华和活力的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引领着重新定义汽车行业和交通运输未来的道路。”

在2016年加入ACM之前,Maddox曾担任密歇根大学交通转型中心的助理主任,协助该大学启动自己的研究驱动的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轨道M-City的努力。

他还曾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车辆安全研究副主管,以及北美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的合规官。

Maddox在马里兰大学获得了学士学位,并在底特律Mercy大学获得了工程和商业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