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销售前景:怎么回事...

2020-01-03 15:34:04来源:

利率上升,汽油价格上涨以及关税引发贸易战的威胁并没有减缓2018年美国汽车的销量。但是,不利因素在增加,许多行业专家说,他们认为当前的销售水平无法持续更长的时间。

截至上半年,新的轻型汽车销量增长了1.9%,达到860万辆,其中6月份增长了5.2%。这相当于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1747万,远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乔纳森·斯莫格(Jonathan Smoke)说:“确实,市场似乎再次在克服重力。”“但是我鼓励所有人不要被这个数字的潜在健康所欺骗。”

“几年前有资格获得新贷款或租赁的借款人现在更有可能购买二手货。随着利率上升,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Jonathan Smoke

斯莫格警告说,上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车队的销售,尽管激励措施有所提高,但零售市场却保持平稳。

他说:“这些情况告诉我们,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都看到利润率下降,因此这种行为不会无限期地持续下去。”

业内专家预测,今年美国轻型车的总体销量将接近1700万辆,这是继7年增长以来的第二次连续下滑,2016年销量创纪录地达到1755万辆。

与最近几年一样,今年的增长完全由SUV,皮卡和跨界车的销售推动。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今年前六个月,汽车销量下降了12%,至275万辆,而轻型卡车增长了10%,至近590万辆。

Autodata Corp.报导,第二季度的激励措施使每单位平均销售价格增长了5.7%,达到3,700美元以上。ALG报道说,激励措施占新车平均交易价格33,148美元的11.4%,高于一年前的32,931美元的11%。

埃德蒙兹(Edmunds)行业分析经理杰里米·阿塞维多(Jeremy Acevedo)进入下半年,预计第三季度销售额将出现小幅下滑,并在年底前逐渐减少。

他说,市场“几乎已经饱和”,并指出,美国每位持照驾驶人都有近1.3辆注册车辆。“除了创纪录的高汽车价格,不断上升的利率以及历史上高额的欠债者,他们的市值缩水已成定局。”

Cox高级经济学家兼行业洞察高级总监Charlie Chesbrough表示,车辆成本的上涨以及贸易战的影响可能会开始使一些消费者无法进入新车市场。

他说:“总体上可以肯定地说,关税对汽车业将是坏消息。”“很难看到任何地方,至少在短期内,这可能会有所帮助,但二手市场可能有所例外。”

考克斯(Cox)估计,此类关税(白宫已威胁对进口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高达25%的关税),可能会使美国汽车销量减少100万至200万辆。切斯布鲁认为,如果一场全球贸易战爆发,这些损失可能会扩大。

LMC的高级预测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同样警告说,涉及汽车的贸易战将在美国和其他主要市场“破坏销量”。

通用汽车曾警告称,广泛应用的关税将伤害该行业并引发失业,但对于该行业进入2018年下半年的健康状况仍然保持乐观。

巴克伯格:看到积极的迹象

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伊莱恩•巴克伯格(Elaine Buckberg)表示:“税制改革提高了实得工资,消费者信心高涨,家庭资产负债表健康。”

“所有这些,加上强大的就业市场,使消费者更愿意承诺购买大宗商品,例如汽车。”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均录得增长,在分析师对今年晚些时候表现不佳的预测中,2018年上半年表现良好。

这是本年度的第四次月度增长和第二大销售增长,其中现代起亚的涨幅为9%,美国FCA的涨幅为8%,沃尔沃和斯巴鲁等几家较小的汽车制造商的涨幅为两位数。

通用汽车受到平均每辆车超过5,200美元的激励,在6月份,通用汽车估计上涨了5.7%(通用汽车仅报告季度数据),领先于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和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福特汽车公司和日产北美公司获得了小幅增长。

由于皮卡销量增加,福特汽车上个月上涨了1%。该公司的零售量增长了2.9%,达到156,788辆,而机队数量下降了2.3%,达到了73,847辆。

在丰田,6月销量增长了3.6%。轻型卡车交付量增长13%,抵消了汽车需求下降9.2%的影响。丰田汽车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4.4%,但雷克萨斯的销售额却下降了2.6%。

日产汽车6月份销量增长1.2%,日产品牌汽车销量增长2.5%,英菲尼迪汽车销量下降13%。上个月集团的轻型卡车交付量增长了9.7%,而汽车销量下降了7.5%。

本田的轻型卡车销量增长了12%,达到了6月创纪录的78,483辆,抵消了汽车销量下降的影响,帮助该公司实现了4.8%的整体增长。本田汽车部门6月交付量增加了5%,Ac歌汽车部门增加了3.5%。

David Phillips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艰难的上半场精彩片段
通用汽车的承诺面临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