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菲亚特获得更大的美国尺寸,阿尔法暗示再次回来

2020-05-03 14:33:54来源:[db:来源]

无论您居住在哪里,菲亚特500都有可能在您的树林中zoom绕。这名卷土重来的孩子带着一辆令人惊叹的小型汽车菲亚特500返回美国,此车席卷了整个世界。该车体积小,魅力十足且具有高燃油效率,这曾经是饱受困扰的欧洲菲亚特汽车制造商能够为我们提供的产品。没有人想到这将是一次如此的成功。当然,宝马曾以其Mini出现在这里,但菲亚特500的造型暗示着其久负盛名的过去,即最初的菲亚特500。

从旧到新。很少有汽车能够像菲亚特500那样保留其魅力。是的,Mini是原始Morris Mini的推论,而甲壳虫与其光荣的原始甲壳虫相比具有更多的远景外观,但菲亚特500设法保持了当时的知名度,并将其体现为当今非常宜居的小型汽车。外面很小,您一直坐在500的最高处,直到500 Abarth敞篷车为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L来了。当汽车制造商提供“ L”字样的东西时,通常意味着失去其原有的吸引力,并通过增加空间和增加货物的重量来增加重量。因此,Mini 4轮驱动旅行车成为“ Maxi”,而500 L与新款Fiat 500相似。但是,当人们喜欢外面的这些小型汽车时,谁在乎呢?这些小型汽车足够容纳4到5个座位。这毕竟是卖东西。如此说来,菲亚特在这里想要更大的车子有什么奇怪的吗?

根据沃德汽车公司(Ward's Auto)的说法,菲亚特北美品牌总裁Tim Kuniskis表示,菲亚特希望到2015年再增加至少六款更大的车型:他在展会上说:“为每个人准备一些东西,现在我们有三辆车,而且还会有更多的车来。”

为什么不呢,随着阿尔法·罗密欧4C在日内瓦车展上的又一次正式露面,菲亚特可能会建立自己的产品线,以取悦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