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美国人开车时的安全,舒适胜过环境

2020-04-28 10:33:15来源:[db:来源]

当然,他们的研究是在萨克拉曼多对具有环保意识的市民进行的,它似乎忽略了丰田汽车公司在过去十年中售出的300万辆混合动力车,更不用说其他OEM出售的“绿色”汽车了。

尽管如此,对可持续拥有汽车所有权的限制的调查:焦点小组研究试图回答三个问题:人们认为自己的车辆在多大程度上反映了他们的环保态度?是什么使人们无法将自己的态度与他们的车辆选择保持一致?最后,哪些变化将使他们的车辆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态度?

弗拉姆博士说:“尽管大多数美国人持赞成环保的态度,但他们对待汽车所有权的行为并不总是反映出这一点。”“巨大的限制似乎阻止他们购买体积更小,燃油效率更高,污染更少的车辆。但是研究人员对这些约束是什么以及个人如何描述和反应这些约束的理解很简单。”

这项研究通过与36位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市居民以亲环境态度进行了一系列的焦点小组讨论,深入探讨了心理学家称为“态度-行为差距”的这些限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对弗拉姆博士所说的“大多数”美国人是亲环境的说法持怀疑态度,并认为这反映了西海岸的一种明显态度。心脏地带的人们不一定会因为可持续性而被出售。

据报道,对这项研究的学术分析表明,目前市场上的车辆,家庭和工作职责,居住选择,个人习惯和偏好都将车辆选择限制在反映其环保立场的车辆上。讨论揭示了对拥有和使用车辆对环境的影响的严重误解,这使得难以准确评估不同选择的可持续性。

关键结论是,当人们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对环境的关注很少变得重要。许多人认为购买节油,低排放的车辆有很大的弊端,而且有混合的证据表明,绿色态度可能会显着影响车辆的购买和使用方式。在某些情况下,汽车与环境之间的关系不太可能成为优先事项,因为其他因素(例如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居于首位。

不过,研究表明,在购买过程中向购买者提供有关车辆对环境的影响的更准确的信息可能会影响某些选择,并且可能是将环境态度与车辆选择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有用策略。

制造商努力设计和销售具有消费者想要的特征和功能的车辆,同时减少能耗并减少污染,这对于简化可持续性车辆的购买至关重要。政策制定者可以通过使购车者更便宜,更方便地购买对环境影响较小的车辆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检验该定性研究项目的结果是否适用于更大的人群。完整的报告可从Mineta运输学院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