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非常明智的皮卡将在美国拍卖

2022-12-28 09:22:05来源:

WOAH,我们从哪里开始这个?好吧,对于我们的非美国人,福特超级职责F-250铂金不是一个小型卡车作为标准。要概述那一点,这是2017年的工厂,带有适度的中型引擎。

我们说谦虚,它是一个6.7升的V8涡轮柴油发动机,当新的时候生产440bhp和860磅的扭矩,但随后最小的发动机是6.2升的汽油,最大(至少在2020年至少)是一个7.3升v8被称为哥斯拉。克里克西。

但是,如你所要注意的那样,这不是正常的F-250。它有点高,不是吗?

虽然醒目。这个特殊的例子是在内华达州精英海关汽车机构的2018年SEMA展,并在此目的一周达拉斯销售的麦克斯拍卖会出售。

当然,它被抬起,空气悬浮液使其在比标准F-250高14到16英寸之间。这是一个围绕着越野轮胎包裹的一些巨型28英寸车轮。微妙的。

我们实际上并不肯定还有什么要说的。这件事让我们无言以对。有自定义保险杠和专门设计的内部件(因为SEMA)以及后面的一组巨大的扬声器,但好主看看了图片......

我们估计多少钱,人们会去?

图片:毫安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