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140万美元的阿斯顿DB5 Shooting Brake之所以存在是因为DOG

2020-04-05 11:33:54来源:[db: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前老板戴维·布朗(David Brown)说出了不朽的话:“给我盖点东西供他坐。”从此消息中传出的“某些内容”现在正盯着您:DB5 Shooting Brake。

还有“他”?他心爱的猎犬。现在,我们怀疑对此观点会产生两极化,因为DB5 = James Bond,而不是DB5 = Somewhere For My Pooch。但是,在Top Gear办公室的某些区域中,该DB5 SB相当实用。好东西。

如前所述,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大卫·布朗(David Brown)厌倦了他的狗在公司DB5的座位上咀嚼,并想要带靴子的DB5。该工厂得到了对“常规”汽车的需求的支持,因此布朗求助于一家新的客车制造企业-Radford Shooting Brakes-进行改装。

拉德福德只制造了12辆,其中左手驾驶了4辆。这是这四个之一。有人告诉我们这项工作涉及从挡风玻璃上重建DB5。屋顶被切掉,并用钢结构扩展,并安装了单件后舱盖。

行李箱空间大大增加,后排座椅折叠到40立方英尺。Radford意识到DB5的运动特性,但仍然声称SB版本可以达到每小时150英里的速度。

这辆特殊的汽车也是铸币商。1965年,它被新出售给瑞士的一位绅士,并且每天使用30年。是的,这款非常特别,非常稀有且非常酷的阿斯顿DB5 Shooting Brake每天都在使用。

它是由第二位所有者于2003年购得的,这是第一位所有者去世后才从家庭财产中出售的。第二个所有者通过阿斯顿工程技术完全恢复了车身和底盘,并将发动机升级到4.2升版本。

最新的车主在2009年将其收拾起来,通过在4.7升发动机中安装三重碳水化合物再次检修了该东西,并更新了悬架(新弹簧和减震器)和15英寸车轮。

它一生都在瑞士–山上度过!–现在即将在RM Sotheby的蒙特利拍卖会上拍卖。RM估计其最高售价为140万美元。

都是因为大卫·布朗想要在某个地方坐他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