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自主美洲虎FUTURE-TYPE概念揭晓

2020-03-21 11:33:19来源:

除了展示Jaguar E-Type Zero原型车以及宣布捷豹路虎计划从2020年开始使每辆新车电气化外,Jaguar还发布了其所谓的“ 2040年及以后的愿景”,并展示了一款新的虚拟概念车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Tech Fest。

被称为Jaguar FUTURE-TYPE(捷豹FUTURE-TYPE),它被描述为“高级紧凑型按需汽车概念”,它是自动,全电动和专为汽车共享而设计的所有汽车行业未来学家的选择。

该概念的核心是独特的方向盘。被称为Sayer(以E型设计者的名字命名)的这是一种可移动单元,利用人工智能(AI)和语音识别功能来执行诸如召唤车辆和充当私人礼宾等任务。

当在共享汽车的环境中进行构架时,汽车俱乐部所有者只需拥有车轮即可使用任何与之兼容的车辆。Jaguar表示,与2 + 1座位布局变化的按需定制FUTURE-TYPE车队相比,这将使车主能够选择和选择完全适合其需求的车辆,同时该概念能够与道路上的其他车辆通信将使行程更短,更安全。车辆的狭窄宽度也意味着它将在道路上和停车场中占用更少的空间。

方向盘虽然也为驾驶而设计,但它可以推荐一段路段,驾驶员可能更愿意接管并禁用FUTURE-TYPE的自动驾驶功能。

“ FUTURE-TYPE可以洞悉未来的驾驶和购车潜力。Jaguar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解释说,这是我们在一个更加数字化和自动驾驶的时代如何继续期望豪华汽车品牌的愿景的一部分。

你喜欢FUTURE-TYPE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