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次贷压力拖欠率美联储说

2020-01-02 09:34:46来源:

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称,汽车贷款的整体拖欠率正在缓慢增加,但并不令人担忧,这掩盖了次级汽车贷款的不良表现。

纽约联储表示,与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相比,这对汽车制造商的专属金融公司和独立金融公司的影响可能更大,而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的影响要小得多。它说,目前,它正在关注次级抵押贷款违约的增加。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分析师在与该行2017年第三季度家庭债务和信贷报告一同发表的博客文章中说:“次级抵押贷款拖欠率确实是压力所在。”

更高的起源

纽约联储还报告说,自9月美国汽车销售反弹以来,第三季度汽车贷款和租赁产生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达到1,506亿美元。

根据纽约联储的数据,这比2016年同期增长不到1%,但这也是自2010年第三季度以来1,597亿美元以来的最高季度发行量。当时,通用汽车启动了“人人享有员工折扣”的激励措施,该激励措施在整个行业中广泛使用。

博客文章说:“自2013年年中以来,家庭债务一直在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汽车贷款余额的稳定增长,汽车贷款余额已连续26个季度增长,这要归功于新发放的贷款达到创纪录的高水平。”

更高的欠款

纽约联储表示,总体而言,第三季度严重拖欠的汽车贷款和租赁的百分比为逾期90天或更长时间,为4%,高于去年同期的3.6%。

对于俘虏和独立金融公司而言,具有次贷信用评分的客户正在转变为严重的违法行为的比率更高。纽约联储将次贷定义为信用分数低于620。

纽约联储称,对于俘虏和独立人士而言,9.7%的次级抵押贷款客户在第三季度陷入严重的违法行为。对于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来说,这个数字是4%。

正数

除了较高的发行额外,还有其他一些积极的方面,包括次贷在整个汽车贷款中仍保持稳定的份额。

博客文章称:“未偿还的次贷汽车债务水平目前约为3000亿美元。”“尽管以绝对值计算,这一数额稳步增长,但在未偿还汽车贷款总余额中所占的份额,自2011年左右以来一直稳定在24%左右。”

此外,该帖子还说,次级抵押贷款的增长已经放缓。文章说:“过去一年,对信用评分较低的借款人的贷款增长没有前几年那么快,而对信用评分较高的借款人的贷款却在继续增长。”